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年的暑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年的暑假

2022-06-24 06:27:16 作者:西红柿大魔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年的暑假

  小嘟同学的暑假就要开始了,这次学校组织了付费的崇明岛夏令营,三天两夜,这是他第一次完全独立的参加活动,第一次和我们分开那么久,以前只有过一次在同学家里过夜的经历,这一次是两人一间住酒店,有野外的活动。

  这一次夏令营之后,他应该会越来越喜欢没有父母陪伴的活动了,会以让我经常吃惊和感慨的速度长大。

  昨天我说再过9年半,他18岁可以有驾照了,我买一台特斯拉送给他,他关心的是那时候特斯拉是第几代,也许那时候家庭版的共轴飞行器也普及了,家里也会有机器人成员。

  我的第一台车是2006年6月在青岛工作时买的雪佛兰乐风1.4手动挡,我工作几年攒了6万块,我爸给了我4万块,车款加购置税加保险差不多正好。

  提车之前我已经好几年没开过车了,大学里学了驾照,毕业之后并没有机会摸车,特别生疏,虽然学的也是手动挡,但是在提车那一天很丢人。

  青岛浮山后很多都是坡路,很多路口都是非常标准的坡道停车和起步,我从4S店提了车开回住的地方,在一个路口停车等红灯,后来启动就熄火很多次,特别丢人,后面的车一看到我这状况就知道是新手。

  那一台车一直陪伴我从青岛回到上海,2009年我卖掉了它,一位青岛收二手车的朋友来上海开走了它,那是第一次卖车,有些伤感。

  每一台车都是一位朋友,一起走过了好几年的日子,在车里听过很多歌,很多节目,也去过很多地方。

  每每到快要卖车的时候,都有点伤感,很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年的暑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