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对人的女人,和爱错人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对人的女人,和爱错人的女人

2022-06-25 08:35:4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对人的女人,和爱错人的女人

  爱对人的女人,总是能够很清楚地感受到,那个男人对自己的宠爱,她不会总是去问男人爱不爱自己。爱错人的女人,总是在怀疑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觉得男人,根本就不爱自己。

  爱对人的女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男人,那个男人让她觉得很可靠,很安心。爱错人的女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只能靠自己,从来都不敢对男人,有任何指望。

  爱对人的女人,因为有男人在自己身边,她觉得每一天,都特别有意义。爱错人的女人,经常觉得郁郁寡欢,在她看来,爱情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

  爱对人的女人,虽然偶尔也会因为男人而难过,但是更多的时候,因为有男人的存在,她觉得很幸福。爱错人的女人,基本上感受不到什么快乐,倒是经常因为男人,各种哭泣。

  爱对人的女人,觉得生活无限美好,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爱错人的女人,不仅觉得眼下的生活很糟糕,想起未来更是觉得茫然。

  爱对人的女人,整个人很自信,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了活力,她非常喜欢喜欢,现在的自己。爱错人的女人,活得非常自卑,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对现在的自己,一点都不满意。

  爱对人的女人,男人说什么,她都相信,因为她百分百信任眼前的那个男人。爱错人的女人,经常都不敢相信,男人对她说的话,因为那个男人总是爱欺骗自己。

  爱对人的女人,她不羡慕任何人,她觉得自己已经非常幸运,拥有了非常珍贵的东西。爱错人的女人,她总是在羡慕别女人,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

  爱对人的女人,总是被男人宠着爱着,男人把她捧在手心,对她各种好。爱错人的女人,各种委屈自己,去成全男人,结果还落不下半点好。

  爱对人的女人,一心想要赶紧和男人结婚,然后生个小朋友,一起过一生。爱错人的女人,她想都不敢想,和男人结婚的事,她没有勇气和男人走进婚姻。

  爱对人的女人,觉得男人就是自己的阳光,照亮了自己的生活。爱错人的女人,觉得男人简直就是来给自己添乱的,让自己的生活全都乱了。

  爱对人的女人,因为这份爱,变得更加可爱,她想要一直都紧紧地握住男人的手。爱错人的女人,经常都觉得爱的很累,总是想要放弃这段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