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条件好,也爱我,可我还是选择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条件好,也爱我,可我还是选择分手

2022-06-25 11:08:0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条件好,也爱我,可我还是选择分手

  当我说出“分手”,周边都炸锅了。

  他不理解,父母不理解,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不理解。

  “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你怎么能如此挑剔?”我受到很多责问。

  是的,他条件很好,可以说是钻石级的。他有才,毕业于985大学;他有貌,一米八的个子,五官突出,走到哪里都被夸帅;他也有财,富二代,年薪百万;他还有情,对我关怀备至,不让我有半点辛苦。

  但我跟他恋爱仅三个月,就感觉哪里不对劲,反正有些许不舒服的感觉。

  他工作很忙,经常要加班。他加班的时候,我从不打扰他。

  我其实是一个很自立的女性,我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我有时自己在宿舍看书、写作,有时跟朋友出去唱歌、聊天。

  但只要他有空联系我,他一出现,我就要立马放下手中的事情陪他。

  如果我在外面,他都要开车追过去,把我接走。他不喜欢我出去跟朋友玩,说那些场合不适合我。

  在他的描述中,我应该优雅又高贵,不能去太随意的场合,说太随意的话,吃太随意的东西。

  原来每逢周日,我都有沙龙活动,或者文学沙龙,或者心理学沙龙,那都是我喜欢的。

  恋爱后,我跟他说:“要不我间隔一周去一次,我真不想彻底离开;要不我参加一场,其余时间,尤其是晚上时间陪你。”

  他不答应,给我讲了很多,说要懂得什么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要学会取舍;说感情需要付出和培养,疏忽不得等。

  他说一切都为我好,而且他会努力为我营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

  我无法否定他的,但总觉得不自在。

  因为跟他谈恋爱,我的朋友越来越少。

  跟他在一起,他是老师,我是学生。他是家长,我是孩子。

  他对我有爱,给我买东西,用的吃的都有;节假日我想游玩,他会安排好,从不让我操心,更不会让我累着。他所有的付出,我无法否认。

  但我就是别扭,有失落的感觉。我一次次问自己:这是爱情吗?进入爱情必须失去自我吗?

  其实别人看好的,不一定自己的感觉也能好。

  爱的方式许多种,能够保留自我的才会真正快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