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玩消失的男人,可以拉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玩消失的男人,可以拉黑了

2022-06-27 04:48:3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玩消失的男人,可以拉黑了

  这个情人节,有人欢喜,有人愁。

  有的女人,在凌晨零点的时候,就已经收到红包和礼物了,有的女人,左等右等,却也没有等到男人的一点表示。

  更有不少女人在说着,在她身边,一直有着那么一个男人,平时各种撩自己,经常对自己说些暧昧的话,女人一直以为这个男人,是真心喜欢自己的,想着只要他表白,就跟他在一起。

  可结果这个男人,每到节日的时候,就消失不见了。

  按理说,像情人节这样的节日,是再好的表白日子不过了,男人应该趁此机会赶紧向喜欢的女人告白才对,那样成功的几率会非常高。可是为什么偏偏那么些男人,平时各种说着喜欢女人,一到节日就消失了呢。

  这种专门避开节日的男人,说到底,他不过就是不想花钱,他根本就不喜欢你。

  对于平时来说,他各种和你玩暧昧,说喜欢你,那是一回事,但是在节日的时候,对你有所表示,送你礼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毕竟他说喜欢你,说各种甜言蜜语,只用动动嘴巴而已,又不会损失什么,但是如果他要有所表示,就得花钱,就得花心思了,可是他根本就不想为你花心思。

  所以女人们,不管一个男人平时看起来是多么卖力地追你,对你说了多少好听的,但是如果他一到重要节日就跟你装傻,玩消失,一毛不拔,这样的男人,你真的就可以拉黑了。

  真正喜欢你的男人,真正想追你的男人,真正对你有意思的男人,他是不会在这种你很期待的日子里,跟你来这一套的。

  在情人节,或者是你的生日等,这种你很看重的日子,你有所期待的日子,总是玩消失,闷不做声,没有任何表示的男人,他说的再好听,也不过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这种玩弄你感情的男人,你就不要再跟他浪费时间了,赶紧让他滚出你的世界吧。你实在是不应该,在样的人身上,作践自己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