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原创句子

2019-06-22 15: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句子

  1、永远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做,因为我就是我,你不是我。

  2、后来的后来 我们都用让对方难过方式证明自己正在被爱 ----丁丁张

  3、世界上最爱我的女人已经让我爸娶了
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已经嫁给了我妈

  4、三个人友情 总有一个会认输

  5、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这个人突然喜欢我,那我就一点也不讨厌对方了。就是这么有原则,无法讨厌一个有眼光的人。 ----刘同

  6、要生活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 一不抱怨,二不解释绝对是个人才。 ----亦舒

  7、别说我不成熟,等到我成熟的那一天,我自己自然会从树上掉下来。 ----李宫俊

  8、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

  9、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些,只不过你表达精彩些。 ----黄碧云

  10、女生口中的「好人」首先百分之百是「怎样都好的人」的意思,再好也不过止于「方便好使的人」。也就是说,不管怎样都是没戏了 ----大老师

  11、常有人问我:“喜欢一个人,更加看重外在还是内在。”
我觉得都很重要:“外在决定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内在决定能在一起多久。”

  12、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13、女人爱不爱你,看这六条,男人要是遇到了,你还能错过吗?

  14、承诺就像操你妈,说的到做不到。

  15、现在才懂
原来 一个人
可以难受
没有情绪
没有言语
没有表情

  16、____我们都在装傻, - 我装着不爱你, - 你装着不知道我爱你。

  17、你必须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18、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感情难免有现实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苏芩

  19、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我不知道自己将来在哪里,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我都没法带你去. ----张嘉佳

  20、「我喜欢你」的意思就是「从现在起 你已经具备了伤害我能力」 以及「 不好意思我看谁都像情敌

  21、多少人以友谊名义,爱着一个人.

  22、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23、爱,要量力而行,要清楚我们是谁,是兔子就不要追老虎,是老鼠就不要想睡猫。

  24、什么叫喜欢一个人?那就是见到对方之前,不知情为何物,错过之后,更不知情为何物。 ----烽火诸侯

  25、你说的真好,说的就跟真的一样。 ----李宫俊

  26、如果说“呵呵”是把冷落留给别人,那“哈哈”就是把冷漠留给自己。

  27、在一半的时间里,我不能没有你,在另一半的时间里,我又觉得无所谓,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而在于我能忍受多少。

  28、女人感叹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又窝囊。 男人感叹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29、后来,我终于知道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顾漫

  30、某些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我向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