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舍不得为你花钱,原因只有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舍不得为你花钱,原因只有一个

2022-06-27 04:57:4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舍不得为你花钱,原因只有一个

  在恋爱中,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男人,哪怕他明明就不穷,也依旧对你各种舍不得,哪怕他对自己大方的不行,对你却总是各种抠门

  每当遇上这样的男人,你总是会疑惑,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你,你甚至会找各种理由去替他解释。

  你会觉得,他可能只是不懂得怎么谈恋爱,没有要为你花钱的意识,他可能是觉得你也买得起,所以才没有想到要为你花钱。

  你绞尽脑汁,想尽了各种理由,可是你依旧没有办法说服你自己。其实你何尝不明白,男人舍不得为你花钱,根本就没有什么别的理由,不过就是因为,他不想把钱花在你身上罢了。

  一个舍得花一两千块钱买双球鞋,却舍不得花一两百为你买支口红,一个总是在跟你计较金钱,深怕你占他便宜的男人,他的眼里,根本就只有他自己,你根本就没有真正地,走进他的内心。

  不管是经济条件多么不好,平时多么节约的男人,一旦他真的喜欢上一个女人,他总是会不自觉地想要去对这个女人好,总是兜里有十块钱,也想要为这个女人至少花上五块钱。

  而那个根本就不喜欢你的男人,他不管再怎么有钱,他也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这不是他抠门,而是对他来说,他觉得你不值得。

  所以女人们,如果一个男人他舍不得为你花钱,那么你实在是不必,去为他找什么借口,男人舍不得为你花钱,原因只有一个,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他并没有把你当回事。

  遇上这样的男人,你也千万不要觉得,他舍不舍得为你花钱没关系,你依旧还是愿意呆在他的身边,反正你自己有钱,花你自己的就行了。

  亲爱的,别傻了,一个都舍不得为你花钱,根本就不喜欢你的男人,他怎么又可能,真的对你好呢。

  这种对你抠门的男人,就算你愿意倒贴,他也并不会珍惜你,你最好还是离他远一点。

  对于女人来说,你当然应该有,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但是就算你有这样的能力,那个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也依旧是不能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