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幸福,是满满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幸福,是满满的爱

2022-06-27 19:37:2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幸福,是满满的爱

  也许听一首歌曲,看一本书,吃一块蛋糕,看一会儿电视,聆听动人的鸟叫声……这都是幸福。幸福是用心去感受,用爱去体会,有了幸福可以让我们甜蜜过上每一天,有了幸福可以让我们感悟到人生的美好,更能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浩瀚的世界。在我眼中,家庭的幸福,如同涓涓细流,如同缕缕暖风,点点滴滴永远让我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清晨,树上的鸟儿开始叽叽喳喳地叫着了,大概是它们的母亲已经回来喂食了吧。阳光已经把大地染成了金色,宁静而甜美的晨雾徐徐散开。还没有睁开朦胧的睡眼,妈妈便轻轻地在我耳边温柔而小声地说:“女儿,小懒虫,应该起床了!”本想赖床的我,聆听着这柔和的声音,好像全身注入了无穷的力量,听话地爬了起来,伸伸懒腰,妈妈亲切的笑脸让整个房间浮动着爱的暖流,是啊,周六、周日能在睁眼的第一时间看到亲爱的妈妈,是多么的幸福甜蜜。洗漱完后,走到餐桌前发现妈妈已把早饭放整齐了,小小的餐桌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早餐,早已把我这只小馋猫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坐下来吃饭时,爸爸哼着只有他听得懂的歌儿,在面包片上悠闲地涂着果酱。妈妈递给我一个鸡蛋,示意我把它吃下去,吃鸡蛋好,可以大大的加强记忆力,看着这傻傻的鸡蛋,耳边仿佛又想起妈妈唠叨了一万遍的嘱咐。可这时爸爸却带着酸酸的话语说:“你怎么不给我呢?”这可把我们逗笑了,开心的笑声和着窗外银铃般的鸟叫声,汇成一首名叫幸福的歌。

  吃完幸福的早餐后,我正要出门,妈妈便走过来了对我说,出门小心一点儿,注意安全,早点回来等等许多嘱咐我的话。早在以前我会很不耐烦的一甩手出门,但今天我却选择了平静下心来去倾听。心情不同,感受则不同。幸福的我眼中满满的都是幸福。出门后我轻松了下来,想着在饭桌上一家人和和谐谐地说着话吃着饭,虽然只是一些小事但也让我感到家的温馨呀!

  时间飞逝,转眼快到十一点了,我的手机叮铃铃响了,呼唤着我,一看是家里打来的。电话里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妈妈亲近地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晚上你想吃点儿什么好吃的呢?”嗯,我想了想,就吃土豆烧排骨吧!想想这土豆烧排骨是爷爷最喜欢给我们做了,后来妈妈在爷爷那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了真传。我经常星期五回家都能吃到,那味道实在是太好吃了!想到这里,我恨不得马上飞奔回去。回到家后,一进门就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慢慢地飘进我的胃里,我的身体里,顿时我感觉到生活在这个家庭好幸福呀……

  一天之中,与父母的交流也是一种幸福。当我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艰难险阻时,父母的话语如同和风细雨给我力量,催我迎着风雨而上:当我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父母的话语如同刺耳的春雷,声声鞭策着我小心前行。这幸福的话语时时在脑海中浮现,时而为我鼓掌加油,时而为我敲鼓呐喊,时而在耳边轻轻述说……

  这多姿多彩的生活啊,带给我们的永远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受,只要我们用心去品味,用心去领会,我们就能感受到幸福——这永恒的天籁之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