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空间、极度YY〕作者:制附片《贵女种田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空间、极度YY〕作者:制附片《贵女种田记》

2022-06-29 13:08:5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空间、极度YY、女主平步青云,不是女皇却胜似女皇的书〕作者:制附片《贵女种田记》

  简介:现代中医林小宁穿到古代猎户之女林小宁的身上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空间、极度YY〕作者:制附片《贵女种田记》

  父母双亡,爷爷与哥哥,坚信她是贵命

  还有贪吃的妹妹与傻子弟弟,外加一条神志不清的狗

  这是什么样的人家哦

  唉,幸好还有空间相助……

  千年因缘本是天注定

  且看林小宁如何带家人致富做地主

  如何获得如意郎君……

  不用俚语,不写猪下水,不写美食,不写一文文攒钱,也不重点写医术……

  不一样的种田文,不一样的麻雀变凤凰……

  剧情:这本书女主很万能、极度YY。女主穿越后有一空间,空间里有宝石、有灵泉、有滋润肥沃的土地,种东西长得特别快的那种。

  有一天,女主的哥哥上山打猎,捡到一只小狐狸,就带了回来给女主,于是生活开始改变了。这是一只灵狐,会认主,会辨路,会识宝、会认药材,会观天象,还可以跟女主对话,只要能的,它都会。让女主认识到空间里的各种东西的用处,女主通过灵狐在空间里找到了一块玉石,卖了得到第一笔创业资金。

  一次女主上家里“大黄”(是一只母狗哈)带路去山找药,女主通过灵狐会辨药材,找到人参、三七、灵芝等,然后就开始了外挂的生活。因为空间里的时间和外面不对等,所以药材长的很快,一下子就能长到上千年的药材,然后又是卖千年人参,灵芝,三七等等。

  在这里上山采药时,因为“大黄”走失,女主通过灵狐找到了大黄,大黄用奶水救了男主,男主那时是身受重伤。女主为了帮男主包扎伤口,撕坏了男主衣服和看了男主身体,男主醒来,大发脾气,怒骂女主,还上女主把大黄给他,女主虽说不舍,但是还是把大黄给了男主。

  女主小时候被高僧算过命,命格太贵,出身太贱,十二岁那年不死必有后福。女主爷爷、哥哥都信女主就是个贵人,所以不管女主说什么,做神马都是言听计从的,没有丝毫怀疑。

  空间里的灵泉水也特别好用,作出的饭菜也格外香,女主就开始改善家里的伙食。用空间水做酒,又用空间灵水治药,村民割了一个小口子,用她家的水洗一下,连一个印子都没有。然后包山,修路,救治朝廷高官,又给自己的哥哥捐官。

  县令苏公子看上了女主,跟女主父亲提亲,女主感觉挺好,就提了三个要求,能做到就结亲,却阴差阳错,终究有缘无份。

  感觉特莫明奇秒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女主上一秒还在想着男配那个苏公子,下一秒就和男主亲亲了,上我接受不了呀!而且特不见待男主,一点点也喜欢不了,肿么办?男主有老婆,而且男主以前很爱他老婆,是一见钟情的那种,虽然是他自己把老婆弄死了,女主怎么能那么快就接受男主呀,我就想不通……唉,可能是我太落后了吧。

  总之女主就是一路平步青云,不是女皇却胜似女皇的书。这里的皇帝、王爷、官员、百姓、官兵,没有一个不佩服、不欣赏、不喜爱女主的。反正本是挺狗血的套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