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斗、谋略〕作者:八月薇妮《凤再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斗、谋略〕作者:八月薇妮《凤再上》

2022-05-08 17:12:58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斗、谋略〕作者:八月薇妮《凤再上》

  简介:女主被莫名推下海,穿到被打入冷宫的皇后身上,斗妃子斗自己的妹妹,跟专一深情皇帝谈谈情说说爱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斗、谋略〕作者:八月薇妮《凤再上》

  剧情:女主穿越到冷宫,没有那些宫斗类小说的大展才华、争奇夺艳、勾心斗角。

  冷宫的日子惬意轻松,女主身边与一名忠犬太监帅气子规,附加狗腿康嬷嬷。有冷宫三宝:曲艺极佳的湄妃,总想撞墙寻死、而死不了的琳贵人,小清新文艺范、半疯且欢脱的芳嫔。有空就躺着等子规的烧鱼,偶尔打发一下皇帝、妃子们的骚扰,见一下夜里来的莫名男子。

  有一天,一位呆萌小王爷来拜访女主,听外面的传言误会了女主,女主不但没有生气,还认真的讲故事教育小王爷,自从之后,这位可爱的小王爷对女主就深信不疑了,一进宫就来看女主,男主还因为这个吃醋过!一道圣旨结束了凤涅(前世的真名)的冷宫悠闲生活,也开始了她跟皇帝的肉肉生活。

  一次宫廷宴会上,凤涅居然看到了古代版改编芭蕾舞,她终于开始疑心,她曾经怀疑推她下海的林见放也来到大舜,不过,事情总是出人意料的。林见放确实穿过来了,不过并不是凤涅以为的白莲花范梅仙(因为梅仙老针对她),而是花花公子秦王殿下。没错,妖媚多情的林见放穿成了男人。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位秦王殿下喜欢上了女主,他总是用一种莫名的笑容看着女主。这位林见放是前世抢了女主男人的,后来她跟女主发展成为很微妙的关系,不是敌人(没有斗)不是朋友(女主看到她被打、倒霉会非常开心),见放还对女主说叫她不要对皇帝动情,结果还是逃不掉一个情字啊。

  再来说说,梅仙,悲剧性的人物。从小跟皇帝感情很好,在男主还没有当皇帝的时候,遇见了刺客,也遇见了小时候的范悯。梅仙见到男主被害了一直哭,还大喊。范悯看起来瘦弱,却勇敢,这导致男主留意上了女主。范悯帮助男主引开刺客,也直接导致男主看清范悯的与众不同,常来找女主倾诉心事。同样也因为这件事,男主跟梅仙只能成为亲人似的朋友,而不会是恋人。梅仙是个两面三刀的人,在太后面前温柔体贴,背后却打骂奴才。在一次旅游中,范悯差点因为她掉下山崖,还有有忠犬子规救了。林见放穿越的秦王殿下,每次他出场要不就是被皇帝骂,狗腿的讨好皇帝。就是被皇帝打,被迫承认跟御前侍卫刘休明有苟且之事(噗~其实木有)。

  肉肉:这篇文是有情节有肉的文,不算肉文,虽然它占的篇幅还不少。肉肉鲜美多汁,地点多。床上,浴室,皇帝“办公室”、树林外、围墙上面……

  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他“办公室”那里,女主那时候对男主已经产生感情的了,所以肉肉的时候没有那种抗拒心理,而且这次是主动去挑战,男主有那么多妃子,其实一直以来就只有女主,所以男主在那方面还算是个新手。尤其刺激的是,他们正进行得火热的时候(女主衣服都破了)丞相居然闯了进来,男主一边要扮深沉,一边要忍受不叫出声音来(他没试过被用手的)。嗯~这段真的刺激精彩,每段肉肉也写得不错。其实我不是为了肉而看的哦,我是为了想要解开谜题才看的哦,嗯嗯,就是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