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为我们的战士披上更加坚固的“盔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为我们的战士披上更加坚固的“盔甲”

2022-06-30 13:12:02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请为我们的战士披上更加坚固的“盔甲”

  请为我们的战士披上更加坚固的“盔甲”

  疫情面前,医护工作者是最可爱、最美的“逆行者”。致敬“逆行者”是近期朋友圈的主旋律,有时我也转发这样的信息。可是,因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现在还有不少医护人员甚至定点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还没有用上医用N95口罩。虽然从一名医学生转变为一名医护工作者那一刻,他们就立志把救死扶伤作为自己的天职。但再勇敢的“斗士”都需要盔甲,除了致敬外,实实在在的防护用品才能让我们的白衣战士更加勇敢、自信、坚定地站在战场的第一线。

  为医护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防护保障,需要具体行动,也是一项必要举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反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开源节流并举,千方百计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要把医用N95口罩留给医护人员使用,对私自截留、占用医疗物资的人员,发现一例要彻查一例,绝不姑息。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做好医疗防护物资保障供应工作,更加自觉地爱护和保护好我们可亲、可敬的医护人员身心健康。

  为医护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防护保障,是战“疫”的需要,也是防“疫”的需要。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医疗机构特别是定点医院诊治任务仍然艰巨。越是关键时候,越要加强医疗防护物资供应,越要解决好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广大医护人员身后连着的是成千上万的家庭,一旦医护工作者这条“防线”没有守住,影响的不但是医护人员自身的身心健康,还有各自的家庭和就医群众,如此疫情扩散风险将增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必须更加重视医疗防护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切实打好医疗防护物资保障供应这场攻坚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