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谈恋爱的女生和不懂谈恋爱的女生恋爱初期有很大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谈恋爱的女生和不懂谈恋爱的女生恋爱初期有很大区别

2022-06-30 13:12:5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懂谈恋爱的女生和不懂谈恋爱的女生恋爱初期有很大区别

  懂谈恋爱女生和不懂谈恋爱的女生恋爱初期有很大区别。

  懂谈恋爱的女生,外表很热情,内里却很慢热。

  无论男人嘴里说多少情深意重的话,表现得多爱她,她们都会嘴上表现得深信不疑同时释放快乐情绪,并不会计较哪些是真心,哪些是假意。

  因为她们内心十分自信,知道此刻爱不爱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让男人渐渐爱上的能力。

  同时内心清醒得很,在不断引导别人付出的同时,专注提升自己。面对没有落到实处的人和事,并不会太上心。

  她们说软话,做狠事,发现对方迟迟不肯落实就及时止损,让男生懊恼失去这样一个美好存在。

  【男人是不喜欢痴情女人的】

  男人喜欢专一的女人,但不喜欢痴情的女人,痴情表现为对情感需求特别大,巨量的情感需求,会让男人吃不消。

  事实上来讲,太过于痴情的女人也是容易出轨的,因为婚内丈夫满足不了,于是就会向外找,向外寻求情感的满足,最后必然导致出轨。

  令人意外的是,几乎所有痴情的女人都会说自己是很专一的,即使她们实际上在婚内出轨,但她们依然会说自己是很专一的女人,其实她们的意思是:如果满足了我所有的情感需求,我很专一。

  在她们的价值观里:不管情感需求多么大,它都是政治正确的!但这一点,相当不为广大男性群体认可,因为绝大部分男人都无法满足。

  于是不甘心,只能在和她博弈中败下阵来,陷入她设置的框架中。

  而不懂谈恋爱的女生,外表很高冷,心里很热情。

  一开始男人释放善意的时候,由于没有安全感,无论对方说什么都不相信,非要杠,非要质疑。

  不断在言语上恶意揣测,比如我才不相信你呢?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你根本就对我不好。但心里却当真了,很容易就认定对方。在别人一开始的甜言蜜语中沦陷,患得患失。

  经常在不该生气的时候生气,生气了又无法负责。然后不断去讨好,从而被人拿捏。

  她们是嘴狠心软的代言人,在每一段爱情中伤痕累累,习得性无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