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苏小凉《重生之再为侯门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苏小凉《重生之再为侯门妇

2022-06-30 15:23:0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苏小凉《重生之再为侯门妇》冷静恬淡聪慧女主VS温润腹黑隐忍男主。

  文案: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苏小凉《重生之再为侯门妇

  一入侯门五年过,究竟是谁的错造就了谁的悲剧,沈莹绣到死都没能清楚

  重生之后再入侯门,步步为营,处处小心

  当前世的小叔子变成了今生的丈夫,她将如何应对这一场侯门深海的战役

  内容标签: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莹绣、齐颢铭 ┃ 配角:齐颢晟、抱琴 ┃ 其它:

  剧情:女主前辈子嫁给了南阳侯世子齐颢晟,明白自己的丈夫只不过当她是他所爱女子的替身,所以她对世子也无甚爱意,但是深陷侯府在高门里度日艰难,娘家对她也是不闻不问,而孩子的未能保住令她更了无生趣,最终郁郁而终。

  重活一世,父亲无义、继母的冷漠,让她不甘于再次重蹈覆辙,于是她做了与前世最重大的改变——亲近外祖家,这让她在这一世发生了巨大的转机。

  一次船会,让她遇见了前世的丈夫和小叔,此后小叔齐颢铭就慢慢开始接近她,她本无意再踏入侯府,但是等她知道齐颢铭正是她母亲亡故那年碰到的给他安慰和温暖的小哥哥,而这十年他从未忘记过要保护她的承诺,只是回去时他落水后脚再也无法站立,所以一直拖延至今才寻到机会见面。

  她回想起前世小叔一直未娶,才明白他的心意,而继母的步步紧逼、设计迫害和父亲的无情,势必把她的婚姻当做踏脚板,与其嫁给不认识的人,不如赌一次。果然,继母看到侯府二公子腿脚不便,甚至可能不能人事后,窃喜积极推动婚事,而父亲看到高门大户更是喜不自禁得卖女求荣。幸得外祖家的回护和齐颢铭的暗助,让女主终于顺利得嫁到侯府,并拿回被继母吞并的母亲留给她的嫁妆。

  再入侯府,发现很多事情和前世发生了变化,比如世子娶了庆王爷的嫡女,比如世子与青楼女子所生的孪生兄弟并未入府。而自家相公的腿脚不便并不是简单的落水,而是被谋害。侯府的世子之争仍然在残酷进行中。一切的一切让她这个前世漠不关心的世子妃,今世的二少奶奶不得不时时刻刻秉承机智,和戒心才不至于被倾轧。

  其实齐颢铭的腿并不是再不能站立,而是为求娶顺利故意隐瞒,她感动于他对她真挚的爱,夫妻齐心,终得圆满。

  两人之间的相处温馨而恬静,男主自始至终只有她一个女人,心里眼里再无别人。女主坚强冷静,不苏不圣母也不矫情。两人之间淡淡的温情、浓浓的眷念、深深的信任在阴谋百出的侯府世子之争和朝堂之争的残酷现实中显得弥足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