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知的事物从不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知的事物从不可怕

2022-06-30 16:20:43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未知的事物从不可怕

  在我们的印象里,未知好像就像魔鬼一样,总是对她有一种天然的恐惧,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也不知道其中蕴藏的机会多一点,还是风险多一点,只是抱着能够以备不时之需的心态去积累更多的资本和资源,哪怕是有一天真的不幸遇到了什么挫折,也能够应对。

  可是未知的东西其实并不一定可怕,如果说结果最坏又能坏到哪里去呢?但如果说结果要是好的话,那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和不一样的感受。

  我们可以假设一个方向如果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是什么样的,知道自己或许会大富大贵或许会,一生衣食无忧,可能,在这样的路线上,我们只是等待着时间节点的到来我们不会再去努力拼搏,也不会再想着依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奇迹,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已经没有意义,因为所有的位置都不再是未知,都已经变成了定论。

  假如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估计大家都过得非常的枯燥无味。

  反过来未知的事物,其实更大程度上可以给我们惊喜,哪怕是不好的事情,也可以让我们知道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永远也会在我们生命中展开。

  总而言之,未来是有着各种机遇和挑战的,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事物,所以本身也没有多可怕。当誓言和诺言已经不需要说出,细水长流里就能找到幸福。陪伴一个人也就成了一种习惯,在彼此的身边就能找到熟悉的温暖。

  雨柔肠胃特别不好,经常肚子疼胃疼。不知怎么回事,昨天她又闹肚子了。下午我们一起去教室自习,做了一会题,我无意间发现雨柔微微弓腰一只手揉着肚子,时不时还会用手深深地按进肚子用力顶着,我知道她肯定是肚子疼了,心疼地小声问她怎么又疼了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