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么美好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么美好的你们

2022-07-02 07:42:5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那么美好的你们

  心情一变一切皆变,因为今天早上我好好反思了自己一通,心更柔软眼睛更澄澈,我眼中的你们今天看起来都格外的可爱。

  做操前我来到了教室,看到博奥正弯腰捡起第一排挨着讲台的几个纸片,他捡得那么认真那么仔细,感谢他,默默净化着我们的教室更净化着我们的心灵。做操的时候,我看到女生、所有的女生到了操场迅速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然后更迅速地站成了一棵棵笔直挺拔的小树,继而站成了一条直线,做操时女生的状态已经特别好了,队站得好,做操也做得认真到位,对于认真做操的同学来说,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伸展和休息,下面的课就有了更充足的劲头和精神。应该去做的事情认真做自己本身就是多么大的受益者啊。

  做完操和同学们一起上楼,路上我问了昨天悄悄送我东西的三个同学,为什么要送我礼物,其中一个女孩儿说,是因为看到最近同学们状态不好总是让我生气,就想到了给我送点安慰过来,另一个男生说,本来他事先想问一下我女儿的生日的,那个骑着高端电动车的帅帅的龙猫是送给我女儿当生日礼物的,那辆车的前面还有一盏精致的水晶灯,他说那盏灯能打开,晚上写作业的时候可以用,我瞬间绷不住了:“哈哈,她才一岁多就让写作业,你也太逗了。”想到这些心里眼里都是笑意盈盈。开开心心地和同学们一起回到了四楼,在办公室喝了口水就又一次地向教室方向走去,今天一上午没课,也很想了解一下同学们的情况呢!教室外面有几个人在做游戏,两个男孩儿在有节奏地扔沙包,这勾起了我自己的童年回忆,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呢!另有几个女生蹲在地上小声交流些什么,不过还有两个男生重重地趴到到栏杆上,我心平气和地和他们说了,他们也都很不好意思地挪开了,这样的和谐多好!随即我又来到了教室,教室里也很安静,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慧茹正在给她的组长濛琳背课文,这让我很惊喜,往后看,睿文正在她的组长于莹旁边站着,于莹拿着一本练习册,似乎在给她检查作业,嘴里还一脸微笑地说着什么,多么和谐的画面!我不禁再一次感叹道。再看下去,小宇在看书,小阳在纸上画着什么东西,难道又在背他的圆周率,上次我记得他已经背到小数点后200位了,现在又已经创造了神话呢?还有一小群学生围成一个圈儿,似乎在欣赏一件新奇的东西,一边欣赏一边讨论,但声音很小,我在前面几乎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不知从何时开始,孩子们心里有了他人意识,当每个人都有这种意识的时候我们就变成了一个和谐的集体。虽然无声无息,但变化一直都在,进步一直都有。

  让我们努力用美好传递美好,以心灵赢得心灵,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么美好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