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人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人的故事

2022-07-02 14:16:44 作者:aq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个人的故事

  我

  相遇

  第一次,看到他只是一个背影,好高好高。第一感觉很阳光。后来,才了解他是校篮球队的主力。

  相识

  认识一个人真的好简单,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可以。不过我没那么淑女,想认识他就去找他。结果,把人家吓得魂飞魄散。不亚于地球倒转。

  生病

  我病了,很严重、很严重。不发烧不头痛,是的,你猜对了。我单恋!应该是暗恋!自己变得不再正常,分不清东南西北。原来相思病真的好难过,以前看梁祝时感觉总有些夸张,现在我明白了。我的目标不是和他相恋是他要过的幸福快乐!

  我错了!

  原来,自己没有那么高尚,还是会有所幻想、还是会难过。他恋爱了!他失恋了!我安慰他!我是希望他快乐的,可是自己呢?圣诞节,为他准备礼物1001颗幸运星,没日没夜的折。每晚都会折到凌晨3点钟,没有埋怨只有快乐高兴,只要他喜欢

  他和她恋爱了!

  对我来说,足以让我疯狂的消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她。我不喜欢她。我讨厌她的一切。我疯了。我开始自虐、我开始喝酒、我开始无休止的发神经。问他是在和她恋在吗?他否认了。然后是漫天的沉默、沉默、在沉默。我不再相信他,他没有我值得相信的理由了。她看上去好幸福。我的心好痛、好痛。

  他

  初次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一个太阳很好的午后,听到背后有人特意说话。我看到她了,有精致的短发,干净而阳光。我喜欢。

  相识

  她是很好笑的孩子。认识陌生人的方式让人捉摸不透,她的性格。我喜欢!

  快乐

  有她感觉好舒服,说不清楚的感觉。和琦分手好痛苦。为什么?有她的安慰,自己就不再伤心了。好奇妙的感觉。嘿嘿!

  意外

  她问我是否在恋爱,我说没有。然后就不在联络,朋友说她喜欢我。我笑着说不可能。我和她是兄弟。怎么可能呢?她怎么都不理我?难道是真的?

  她

  我的目标是抢走属于她的一切。是的,是她的一切。包括他!我恨她!我努力制造我和她的绯闻,我用了一切手段去接近她。只为报复她。我讨厌她的男生人缘,我讨厌她的才华,我讨厌她每次考试都在我之前。我要抢走她的一切。我要让她什么都没有。看到她红肿的眼睛我好高兴,看到她日渐消瘦的脸庞我好想笑。我嬴了!为什么?自己会难过。18岁的我需要的是这个吗?我究竟在做些什么?

  我真的嬴了吗?我得到的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个人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