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下手机!脚下的路,才是你应该时刻在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下手机!脚下的路,才是你应该时刻在意的

2022-07-03 12:55:28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下手机!脚下的路,才是你应该时刻在意的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以后,我们的视线视乎越来越离不开手机,

  无论是吃饭、走路还是上厕所,视乎离开一会儿,就会错过你不知道的热点和八卦,还有人说,要是出门手机没电了,就会特别的没有安全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

  这一天和往常一样,我吃完晚饭,到楼下的菜鸟驿站去取快递,正好那时送快递的车也过来了,停在了路中央。

  我在路边的花坛旁边,等待我的快递。这时正好有一个女孩从车的旁边路过,手里拿着手机,一直盯着手机在看。

  当她正好走到那个快递车旁边时,那个车门开了,而且是很用力的推开的。那个们开后撞到车厢上“砰”的一声巨响,把站在不远处的我吓了一跳,那个玩手机的女孩与车门的距离只差两厘米。

  细思极恐,如果那个车门碰到了那个女孩的头,那可能真的要晕过去,或者受伤。还好最后一切都安好。

  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走路千万别看手机,有时候要多注意保护自己。

  你的眼睛一直停留在手机上,但是手机不能帮你看着你周围的一切。

  网上总是有报道说,有人在路上走路玩手机,撞到了路边的树上,也有人掉到了路上缺失井盖的井里。

  我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但我们能掌控生活中90%的事情。

  路边的井盖会坏,我们无法掌握,但我们能做到,走路不看手机,避开坏掉的井盖;我们不能控制红路灯变化的速录和时长,但我们能少玩手机,避开红灯的时候横穿马路……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并且身边也有很多爱着我们,关心我们的人,所以要加倍珍惜。

  请放下你的手机,时刻提醒自己,脚下的路,才是你应该时刻在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