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抬头看,向前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抬头看,向前看

2017-01-04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抬头看,向前看

  2017年1月4日,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开始。在现代社会,手机基本成了每个人的必备装备,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它,有些人甚至为之疯狂,也由此发展形成了今天的“低头族”。这种现象在我们学校也常常出现,因此,队员们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劝解同学们要学会放下手机,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解手机之外多姿多彩的生活,不做“低头族”。

  在队长周凯强的带领下,该队伍开始寻找在各种场景下玩手机的同学,比如走路的时候和吃饭的时候。期间,队员们找到了一名走路时正在玩手机的同学,经询问,原来他是在和朋友聊天。队员们一直劝解他不要在走路的时候玩手机,否则的话,不仅会伤害眼睛,还有可能造成交通伤害。最后在队员们耐心的讲解下,该同学终于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认识到不做“低头族”的重要性。在后期队员们也向其他同学讲解了这些知识,他们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对同学们不做“低头族”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如何正确地使用手机。虽然本学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到此结束,但我相信同学们的爱心奉献精神不会就此了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抬头看,向前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