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拥有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我拥有健康

2022-07-03 18:25:46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拥有健康

  我向往健康,可我也知道这只是我的一种奢望而已。我已经无数次告诉自己要保持平常心,要给康复多一点耐心,毕竟身体不是我完全能够控制的,健康也不是想要就能有的,在疾病中挣扎的人很多,我是其中一个却也不是唯一的一个。

  今天有些累,九点多就早早躺在床上休息,半夜还是被疼醒了,肚子里一阵阵绞痛,也不知是因为睡前喝的一盒牛奶,还是晚饭后吃的半盒车厘子。肚子里像有刀在绞,腹痛一阵阵的钻心,我蜷缩着身子,咬着嘴唇拼命地忍耐着疼痛

  好不容易忍过了一波疼痛,我本以为没事了,又是一阵绞痛袭来,我疼得双手都死死压在肚子上。疼痛一阵阵地加重,我在床上翻滚。“疼啊——”我终于忍不住叫出了声。

  “雨柔,怎么了?”林晓听到声音就醒来了,我告诉他我肚子又疼了。他连忙抱着我,给我按着肚子:“疼多久了?吃点止痛药吗?”

  “刚才开始……止痛药吃多了不好,我再……呃……忍一……哎呀,肚子疼……”我艰难地说。“这可怎么办,你总是胃疼肚子疼,唉,再帮你揉揉吧,怎么疼得这么厉害,脸都白了,身上全都是汗。”他心疼地给我擦着汗。我疼了好久,他也陪了我很久,抱着我不停地给我按揉着疼痛难忍的腹部,直到我没那么疼了才去睡。

  如果我拥有健康,那也只是我的一种美好的期望,我还是要在这现实里继续长途跋涉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我拥有健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