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肚子疼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次肚子疼经历

2021-09-03 22:55:00 作者:水莲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次肚子疼经历

  今天是暑假里的一天,我和朋友文娜、林晓一起出门玩。

  因为天气热,中午吃完饭,下午逛街的时候我们又去喝了冰沙。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起探索了几个有趣的小店铺,买到了心仪的工艺品、摆件、文具等等。我特别喜欢买各种记事本,封面漂亮的笔记本可以让人更有动力学习。

  中午还是艳阳高照,没想到傍晚的时候下起了雨,温度一下降低了很多,还起了大风,我又穿得比较少,白色的短衬衫上衣,红格子的百褶裙。冷风一吹,我就觉得不舒服了。一开始只是觉得肚子里面有些凉和绞,不舒服。大家聊得挺开心的,我也不想打扰他们,可是接下来肚子里一阵剧烈的绞痛,好像有一台搅拌机在肚子里不停地转着,肠子都要被绞碎了,我疼得“啊”的一声,双手下意识地捂住肚子,一下子蹲了在地上。

  旁边路过的人有的仿佛没有看到,有的投来怪异的目光,还有的直接跑开了。朋友也吓了一跳,连忙跑到我身边,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吃力地点点头。

  “是不是着凉了,赶快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文娜说。我们看到附近有一家快餐厅,可是也要走大概一百米,我肚子里面翻江倒海,疼得连站都站不直,他们两个人搀扶着我,艰难地走了进去。在角落里坐下,我趴在桌子上,肚子里还是一阵阵断肠似的的疼痛,实在是太疼了,我身上出着冷汗,不停地喘着粗气,双手将腹部深深地按下去,只有这样才能稍微压制一点疼痛。朋友在一旁焦急地问我怎么样,要不要喝点热水,我说不出话来,听见林晓说:“这样可能是肠炎又犯了,我们去买点止痛药。”我在椅子上缩成一团,紧紧地皱着眉头,疼得浑身发抖。

  买来了药,他们又找来热饮让我吃了药。林晓过来用热水袋帮我按着肚子,他的手很暖和,我也感觉好受了一点。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没有那么疼了,我抬起头来,他们两个忙问我怎么样了,我说不要紧,好多了。林晓执意要带我去社区医院看看,医生说我受了凉、饮食不规律,所以肠胃炎又犯了,让我以后尽量不要吃冰饮。

  这次生病有朋友在身边,让我感觉疼痛也没有那么可怕。我也会努力照顾好自己,早日恢复健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肚子疼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