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狗大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狗大战

2022-07-03 18:46:50 作者:zx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猫狗大战

  “小莓,快醒醒,太阳都照屁股了!”哎~一大清早就嚷嚷,啊~还让猫睡觉吗!“睡不得了!今天可是你和我重见光明的日子!”对呀!我连添带扯的吧乱七八糟的毛给梳整齐,以0'01秒的时间跑到等待线,用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来领养的人。(不瞒你说,这就是猫猫监狱)突然,来领养的小女孩把目光转移到了我身上,我顿时心跳加快。“叔叔,我就要那只了。”小女孩用食指指向我,那一刻我欣喜若狂。看门的叔叔把我抱了起来,说“它的名字叫小莓。”小女孩接过了我,轻轻地说“小莓,以后要听话哦。”我调皮地点点头,舔了舔小主人的脸蛋。她笑了,我也笑了。

  新家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跳出小主人的怀抱,开始参观新家。谁知小主人家还有一条狗名叫皮皮。自从我来了以后,它与我便成了争宠死对头。

  有一次,我看见了“屁屁”(我给它取的外号)一直没舍得喝的营养牛奶,想了一个坏点子――在它的牛奶里“加工”!于是我一口气把牛奶喝掉了一大半,然后加了我的小便。呵呵,让它尝尝猫尿的味道。^_^正当我准备好好的睡一觉时,“屁屁”怒气冲天向我奔来。“‘烂草莓’,(它给我取的外号)你在我的牛奶里做了什么!”我一脸无事地回答∶“没什么,只不过是撒了泡尿而以。猫尿是药材,平常我还舍不得呢!”“什么!呕……”这时主人(主人的妈妈)回来了,见“屁屁”呕了一地,一气之下,用皮带把它吊了起来,还让它吃了一顿“笋子炒肉”。看着他那“开花”了的屁股,我还真有点可怜它。

  可是这一次我就没那么好运了。这天中午,当我正在呼呼大睡时,突然从天而降一块红烧鱼肉,浮在我面前。香味让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竟拿着平衡棍,站在钢丝上。而钢丝的对面却站着“屁屁”!见它脸上的阴险笑容,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它慢慢地从背后拿出一样东西,竟是汽油!难道它要……和我想的一样,它把汽油洒在了钢丝上。“你也为免太狠了吧!”我抱怨。“这还不算狠呢。”说完,它便一条“蛇”放在了钢丝上。这下可真把我给吓得个六神无主了。因为紧张,我一失脚,摔下了钢丝“我才七个月大,我还……”“不”字没出口,就“扑嗵”一下落到了地上。“夷?顶楼怎么这么矮?”我一看,这哪是顶楼啊,只不过是底楼的阳台。接着我看见“屁屁”正拿着那条“蛇”嘲笑我,我仔细看了看,那只不过是不知从哪儿弄出来的玩具蛇。真是有惊无险那!不过新的问题又来了――之后的一个月里只要想起我那时被吓的傻样儿,“屁屁”就会笑个不停,害得我一直躲在家里不赶出去。我与它的争宠大战是永不会停息的!直到现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狗大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