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与你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与你相遇

2022-07-04 16:46:41 作者:老迟到的饼干 来源:老迟到的饼干推荐 阅读:载入中…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与你相遇

  七月流火,酷暑难耐。虽然天气炎热,路途遥远,但却抵挡不住队员们热切的心。通过调查“茂名市市场食品调研、食品市场安全、餐饮安全监督管理、药品监督管理”的情况。可以让自己对所学习的食品专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增长我们的专业知识,提高我们的科学素养,增强我们的专业自信心;更加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所学专业更好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发展,食品安全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食品的种类越来越丰富,新的视屏安全问题不断涌现,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食品安全尤为重要。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让我们更直观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通过社会实践,我们可以检验真理,更加全面的认识问题。我相信在经过接近两周的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后,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的每位队员都能够磨炼出坚强意志、了解民生国情、拥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个人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知道该怎么去做一个合格的食品人。

  通过社会实践,我们能够更加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只有到基层中去,到群众中去,到改革和建设的第一线去,到条件艰苦的环境中去,才能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进一步明确大学生在当代社会中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国家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践中学习与成长,从而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