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扫教室,迎接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扫教室,迎接新生

2022-07-05 11:38:54 作者:狂野的可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炽阳实践队大扫除活动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即使天空下着小雨,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洋溢。一开教室门就发现地板上有很多废纸、塑料袋等垃圾,讲台被几块脏抹布盖住,外面的走廊上杂草丛生,我们决定齐心协力完成大扫除,还教室以往的“美丽”。虽然半途中有的队员因为太辛苦选择放弃,但是我始终没有休息,不停干活直到汗流浃背才肯停下来休息一会,不愿让一丝灰尘破坏了教室环境。这次的大扫除是我们三下乡第一次团体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乱糟糟的教室很快就变得干净起来,看着教室恢复以往的明亮整洁,每位实践队队员的心里真比吃了蜜还甜,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期待着明天新生们能够快乐幸福地学习听课,伙伴们能给新生们带来活泼有趣的课堂,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经过这一下午的辛苦劳动,大家既疲惫,又高兴,我认为队友们个个都是好样的,积极性高、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朝着一个目标去努力。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给孩子们做一个榜样,教育他们从小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保持教室卫生的干净整洁,让这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打扫教室,迎接新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