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准备

2022-07-06 07:14:25 作者:蔡绕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午,伴着风扇转动的嗡嗡声、雨悄然落下的嘀嗒声,我从沉睡中转醒,转眼一看,大部分女同学都已经整装待发了,见大家都对三下乡都如此期待,我一刻也不敢放松,赶紧起床做好准备。根据鸥伯群老师的领导,队长和后勤组组长安排我们一部分人在宿舍打扫,一部分人在教室打扫。但由于缺乏经验,我们忘记带了学校大门的钥匙,导致我们在雨里站了好一会儿。值得开心的是,大家都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沮丧、不满。受台风的影响,原本应该整洁的教室和走廊一片狼藉。不过经过大家的一起努力,很快教室就变得整洁如新了。接下来就是晚饭时间,吃完饭后就是洗澡了。接下来,我参加了“数计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调研培训会”线上会议。往年暑期三下乡优秀队伍的师兄师姐向我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我不禁深感荣幸和收获颇丰,也知道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走向优秀的过程任重而道远。结束会议不久,我就接到了队长的任务,我马不停蹄地赶往教室,由于我们没有事先准备好三下乡的背景布,所以我们只能现场制作,把汉字打印出来、上色、剪裁、粘贴在红布上。我很荣幸和大家待到了最后一刻,但我还是感觉自己付出的不过多,我没有别人的任务重,下一次我一定更加努力。

岭师炽阳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