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心比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心比心

2022-07-06 00:12:34 作者:85 来源:湛江 阅读:载入中…

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

  将心比心,顾名思义,就是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我们在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中,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将心比心。现在,我就从以下几点开始,向大家介绍“三下乡”社会实践中,需要将心比心的地方。

  首先,是拍摄方面。当我们想要拍摄办公照片或者视频的时候,应当设身处地的为他人想想,如果我是审核这些实践照片或者视频的人,我应当如何使得我的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高效。于是,我们就应该想到,我们作为“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拍摄的时候,应当横屏拍照,且需要拍摄到我们工作的内容,这不仅仅会减少审核人的工作量,也会减少我们不必要的麻烦。

  其次,是投稿方面。在我们投稿的时候,一些网站或者是app,都需要稿子的审核时间,也为了可以不逾期上交任务结果。我们更多的是不应该去抱怨网站或者是app审核稿子的工作人员审核时间长,而是应当尽早投稿。这样的话,无论是稿件审核工作人员,还是我们,都能够做到有足够的时间预留出来,方便后续工作。

  另外,是平时工作方面。例如这次,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导致其他小伙伴的工作量翻了将近一倍。在不能够做出特别有效的帮助之下,我应当采取其他策略,减少这一不良影响。

  将心比心,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也能够使得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变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将心比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