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为什么选择“三下乡”?朝阳行队员们这样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们为什么选择“三下乡”?朝阳行队员们这样说

2022-07-06 01:15:07 作者:林琳 来源:悲凉的煎饼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3日上午,商学院“朝阳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行前筹备会议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朝阳行”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上,队员们积极表达了对“积极跟党走 投身下乡行”的坚定决心。

  “将小我融入时代发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青春力量!”队长庄漫诗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水平,更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她希望,队员们能把自己的所得看得小一些,把乡村的未来发展看得大一些,在实践中,能真正思考乡村发展的有效路径,能真正全心全意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他们为什么选择“三下乡”?朝阳行队员们这样说

  “虽然在实习分数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其他的实践活动相同,但在座的各位却都选择了更为艰苦的‘三下乡’,这就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初心”。副队长陈一辉肯定了队员们的选择,并鼓励队员们秉持着这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初心,克服三下乡过程中的难关,切实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我的家乡就在雷州,以前,从老家来一趟市区要转好几趟车,花费好几个小时,现在,高速路平坦好走、四通八达,随时就能在城乡间往返,这离不开党和国家对乡村发展的关怀。身为青年人,即使再艰苦,也应该把乡村振兴的接力棒接下去。”后勤组组员陈茹芬说道。

  “以前不太明白,我们一直以来所学的各种专业知识,究竟能用到什么地方去。现在这个问题的答案逐渐地清晰了,例如,营商专业的我们,可以尝试为家乡农产品打通更多的销售渠道,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新闻组组员林琳表示,为作为党的追随者,探寻“电商助农——乡村振兴”的密匙而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

  快门键的按下,“朝阳行”全体成员拍下了第一次的合影留念。接下来的十几天,乃至不远的将来,都是验证他们“初心”的开始。希望队员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交出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优异答卷,更交出回报祖国的优异成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