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下乡来访 队员盛情款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下乡来访 队员盛情款待

2016-07-14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上午11时许,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郑侯锦在辅导员邸聪聪、莫海霞、覃静君、张亮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吴川市振文镇石锭小学看望慰问本校“三下乡”绘翼社会实践队队员,表达校领导对他们诚挚的问候与关怀。

  小轿车缓缓驶进学校,队员们深情挥手,一拥而上,表示欢迎。郑侯锦一行带来了美味的鸭翅、烧鸭和解渴的西瓜与我们共进午餐,与此同时,后勤组也精心筹备了一份丰盛的盛宴,用最新鲜的蔬菜、最鲜味的母鸡、最多样的香菇作原料,加上配料,一锅蘑菇炖鸡肉就完成了。这不仅是味觉上的菜肴,更是视觉上的佳肴。大厨犀利的刀工切配出整齐的鸡肉,恰到好处的煮法可谓色香味俱全,调味汁的浓稠把握到位无挑剔,制作出来的食物可登大雅之堂。这些都是队员们为感谢领导的看望献出的一点小心意。

领导下乡来访 队员盛情款待

  饭后,校领导组织同学们展开一次小会议,总结三下乡的注意事项和不足之处。副书记郑侯锦强调了以下四点:他希望实践队队员们在三下乡中能给学生带来实质性的影响,与保持石锭小学良好的合作关系;注意在校和外出安全;注意驱蚊驱虫,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他期待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满载而归,圆满成功。辅导员覃静君关心队员们的健康,重申了驱蚊驱虫的问题。辅导员莫海霞指出,在办好实践活动的同时也要适当改善伙食,避免菜式单一。辅导员张亮还表示,多一点沟通、理解宽容是处理问题的重要方法之一。(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13点整,校领导在队员的目送中再一次坐上了小轿车,他们要前往下一个实践队基地,看望下一个实践队的队员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