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前寄语,队员有话说——“朝阳行”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前寄语,队员有话说——“朝阳行”社会实践队

2022-07-06 01:32:55 作者:冯皓亭 来源:”朝阳行“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不日便要出征啦!本次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的实践地点是位于祖国大陆最南端的湛江市雷州市流沙村。该村的特产——流沙南珠,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自古以来便有“西珠不如东珠,东珠不如南珠”的美誉。那么,即将踏上遥远征程,探访美丽南珠的朝阳行队员们此刻有什么感想呢?定是万分的激动和期待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朝阳行社会实践队,听听队员们的心声吧~

  队长庄漫诗:“一个多月苦苦准备,朝阳行终于正式出征,满心的期待得到回应!愿“朝阳行”一路向阳而生,逐光而行,走近乡村振兴,凸显青春本色,传承时代声音!”

行前寄语,队员有话说——“朝阳行”社会实践队

  副队长陈一辉:“终于等到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我们迎着朝阳观赏珍珠,感受乡村振兴的无限力量和无穷魅力。”

  新闻组组长常思乐:“我希望能写好‘朝阳行’的故事,能写好‘三下乡’的故事,更希望能写好祖国乡村振兴的故事。希望新闻组全体能达到‘高立意、高品质、高数量’的新闻宣传目标,加油!”

  新闻组陈柳希:“朝阳人,朝阳魂!一起向着朝阳进发吧!”

  新闻组林琳:“努力奋斗是致敬历史、面向未来的最美体态。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干不成的事!”

  新闻组吴燕玲:“脚下踏实地,心中怀梦想。我们即将吹响时代的号角,一起出发吧。“朝阳行”,一定行!”

  新闻组余金洪:“青年向上,朝阳出发!我希望通过这次三下乡磨砺自我,用青春讴歌乡村振兴事业,勇担新青年时代重责!”

  新闻组朱政钢:“践行下乡约,迈步朝阳行,排尽万难,终将凯旋。”

  新闻组冯皓亭:“很开心这次活动能走出舒适圈,加入新闻组挑战自我。相信团队可以做到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勇于攻坚克难,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以钉子精神做好每个细节,走出岭师学子与众不同的“朝阳行”!”

  营销组组长丘韶瑜:“这次的社会实践以一种新颖的电商直播形式来助推乡村振兴,希望我们能以网络直播为桥,让流沙南珠文化走出去。营销组一定不负众望,向阳而行!”

  营销组陈慧仪:“希望能在本次三下乡之旅中讲好南珠故事,弘扬乡村振兴成果,一起加油!”

  营销组覃嘉怡:“走进流沙珍珠,体悟美丽蜕变。”

  营销组方海菁:“用电商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让南珠文化绽放“致富”光芒。”

  营销组郑安安:“以青春之力,助乡村之兴。展南珠之美,行青年之诺!”

  宣传组组长郑芷玲:“在朝阳中收获快乐、友谊、经验,满载而归。”

  宣传组冯晓彤:“这盛夏,向朝阳,去珍行!”

  宣传组刘芷晴:“希望本次的珍珠之旅,可以和大家一起过得愉快有意义。”

  宣传组周栎:“蜉蝣于社会之中,溯源于南珠历史长河,品味人间疾苦与美好,感悟余音绕梁之真情。”

  宣传组江映斌:“这是一次迎着朝阳,身处璀璨的旅行!”

  宣传组刘静:“少年即朝阳,不负青云志,此次出征必有所得、所感、所想。”

  后勤组组长潘文博:“此次出行是机遇更是挑战,定当保障好团队安全责任,带着大家安全到家。”

  后勤组陈茹芬:“希望我们都能在这次三下乡中受益良多,一起出发,向光而生!”

  后勤组陈世鹏:“这对我是一次重要的人生体验,我希望可以在团队中发光发热,助力任务成功。”

  后勤组唐小霞:“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敢当。我们正青春,奉献正当时。祝福“朝阳行”开拔前进!”

  队员们的话语,体现了面对未知也勇往直前不胆怯的探险家精神,面对艰巨的任务也努力克服、互帮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全新的三下乡模式,勇于跳出舒适圈、挑战自我的锐意进取精神。这些美好的精神品质和积极的态度将指引队员们在接下来的三下乡中“站得高、立得住、扎得深”,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文|冯皓亭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