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进行时,奋斗不停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工作进行时,奋斗不停歇

2019-07-18 08:55:54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工作进行时,奋斗不停歇

  为了推动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队员们可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工作的每一天都平凡充实,队员们忙碌身影也成为了最美丽风景线

  妙趣神画手——宣传组

  宣传负责的工作主要有制作宣传海报策划宣传方案,他们的工作给三下乡增添了色彩。宣传组的组员们用手用笔,画出一张张活灵活现的海报。那笔法春蚕吐丝,细密精致;那画风行云流水自由洒脱。宣传组,作为我们三下乡每一个活动的先行者宏观而又细致地策划整个活动地宣传流程;作为灵感喷发的作者,有技巧创造设计新颖艺术海报。正因为宣传组的辛勤工作,我们三下乡变得更有声有色

  超能战队——新闻组

  新闻组负责的主要工作有摄影摄像和写稿投稿,组员们用相机记录下三下乡活动的精彩瞬间,因此在每一项活动的左右,都有拿着相机的身影。更要亲身去体验,在眼的观察与耳的聆听中,获取心灵感知,然后写成一篇篇的稿子,因此总能看到新闻组的组员们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埋头苦干。那一字一句磊就的新闻稿,那一图一段连成的推文稿,那一帧一秒拍成的视频稿……都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我们队伍奋斗见证我们的成长,并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同我们一道,心系乡村,为乡村振兴献身出力。

  忙碌的一天下来,队员们用行动展现出我们朝阳奋发向上精神风貌。三下乡的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每个组的小伙伴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得不可开交,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收获着更多的快乐。我们工作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