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突然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突然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2022-07-06 02:21:3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突然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她为什么突然之间,就不理我了呢。

  在感情中,总有一些男人在问,明明前面还好好的,可是突然某一天,女人却一下子就不理自己了,男人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男人们,别猜了,女人突然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不喜欢你,所以不想再理你了。

  在很多种情况下,女人理你,其实那根本就说明不了什么,也许只是无聊,也许只是把你当备胎,也许只是想看看你们合不合适。

  她理你,并不是因为她喜欢你,你对她来说,不过就是可有可无,所以她可以随时想理你,也可以随时就不想再理你了。对她来说,只要她一旦不想再跟你浪费时间了,有了新的目标了,觉得你不适合她了,她就会再也不想搭理你了。

  她在生你的气,暂时不想理你。

  面对感情,女人都特别情绪化,你若是做了什么事,让她不高兴了,惹她生气了,那么她就会对你非常冷淡,甚至直接就不理你。

  女人的这种情绪,往往只是暂时的,只要她自己过了这一阵,或者说她生气的时候,你向她认错,主动向她示好,那么她的气往往很快就消了,她又会变回那个可爱的女人了。你一定要记住,不要晾着她,不然晾着晾着,她的心就凉了。

  对你死心了,决定要离开你了。

  还有些女人,你看似她是突然不理你,其实她是早有预谋。她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一次又一次地,让她失望,她对你死心了。

  在真正对你死心之前,她可能一直还没有下定决心要离开你,所以对你的态度,是不冷不热的。但是当她终于下定了决心,那么她就不准备再给你任何机会了,这时候,无论你做什么,说什么,她的态度都十分的坚决,直接就再也不理你了。

  女人突然不理你,要么是她根本没把你当回事,要么是她在生你的气,要么是她对你死心了。

  没把你当回事的女人,不理就不理,没什么大不了。生你气的女人,你尽管好好哄,让她回心转意。而对你死心的女人,你最好尽力做点什么,看能不能挽回。

  不重要的女人,不值得你讨好,但是重要的女人,你也绝对不该轻易放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