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老公死心以后,我活得越来越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对老公死心以后,我活得越来越好了”

2019-08-12 21:16:45 作者:九歌Patrick 凌九歌 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对老公死心以后,我活得越来越好了”

  2019年8月12日 | 宜:看开

  晚安曲:杨草飞《指望

  刷公众号时候,九歌在一篇文章的留言下面看到一句话,觉得挺心酸“对老公死心以后,我活得越来越好了”。

  在我自己后台里,也经常有很多这样的留言,诉说自己在婚姻中遇过的委屈、受过的伤害,来自对方的一句句令人心寒的话语,就像一根根小刺那样扎在了心里,拔不掉,也忍不了。

  但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鼓起勇气离婚潇洒离开渣男太多的女人,被种种无可奈何理由牵绊着,只能继续将就着过日子

  男人懒惰冷漠、不负责任,把多少女人逼成了女汉子。能自己解决事情,就绝对不跟他开口,有什么心事,也都习惯了自己默默消化

  一颗心被伤了又伤,终于心如死灰了。不是女人绝情,而是她懂得了,若是一开始就没抱有希望,那也就不会再有失望

  一个人你越在意,越容易因他失意,一份情你越看重,越容易因此心痛

  当你看透了他的敷衍自私之后,就只能逼着自己死心,逼着自己忽略。自己支撑起这个家,再也不指望从他那里得到半点心疼。

  哪个女人在步入婚姻的时候,心中不是充满了美好憧憬,但是时间一天天地过去,却自己慢慢地认清了现实

  她们曾经对婚姻生活所有美好的想象,都被打落尘埃,在对方的漫不经心面前,显得那么可笑无比。

  付出不对等,说话不回应,你把他当唯一,他把你当随意不在意你的感受凡事考虑自己,无论你做什么,他都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从来不会体谅你。

  你想跟他谈一谈,他却根本不愿意跟你好沟通,一味地逃避问题。明明结了婚,却觉得自己像是丧了偶。有时候,甚至会怀疑他的心是不是石头做的,怎么会对这个家如此无动于衷

  终于,你累了,也懂了,对他连半点期待也没有了。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愿劳他费心。甚至于,跟他说话都会觉得心烦,不愿见到对方那张虚伪的脸。

  我曾见过太多这样的女人,她们的棱角婚姻里被磨平。无数个失望的瞬间,无数个忍住委屈的夜晚,无数次地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个男人。

  当初想过,要跟他举案齐眉,白头偕老,现在,只想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一杯热水,你没有在前十分钟喝掉,它就冷了。一份真心,你没有在对方期待的时间内给予回应,它就淡了。

  为什么一个女人在对老公死心之后,却活得越来越好了?还不是因为她也学会了对你漠不关心,只专注自己。她不再去对你操心,跟你生气,气坏了自己,还没人在意。

  你的喜怒哀乐,她不再牵挂心里,你跟谁聊天,她也不感兴趣。她不会再对着你唠唠叨叨,更不会想要看你手机,真的没有那个力气了。

  很多时候她不跟你计较了,不代表原谅了,只是太疲倦了。从失望走到绝望,你永远知道经历了多少挣扎

  心死了,也看开了,看开了,一切就都好了。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把他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无情无义,你又何苦死心塌地?

  其实,女人真的很容易心软,一句发自真心的体贴,一个温暖拥抱,就能让她消气。但是,女人也可以心很硬,当无数次的伤害结成了疤,她就不愿再碰了,也不愿再爱了。

  合则留,不合则去。如果可以,请你好好珍惜,千万不要让你的女人对你彻底死心了,她想要的真的不多,就只是一个陪伴、一点心安。若真到了那一天,你再怎么后悔,也为时已晚!

  女人一旦踏入了婚姻,就好像很难再挣脱出去。有太多的原因,让你没办法像婚前那样容易下定决心。只能学着藏好自己的心,自己保护自己,即使没人心疼你,也要独自坚强下去。

  话,要说给懂的人听,爱,要留给对的人珍惜。希望我的这些话,能写进你心里。晚安!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