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出征接队旗,开启实践新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出征接队旗,开启实践新征程

2022-07-06 11:28:39 作者:缥缈的秋天 来源:缥缈的秋天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贯彻落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岭南师范学院于7月1日上午7:30在雷阳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22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兰艳泽、校长阳爱民、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副校长苏古发等领导出席仪式,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服务,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萤火出征接队旗,开启实践新征程

  领导师生同心协力,共筑岭师实践新辉煌。

  出征仪式上,兰艳泽党委书记表示广大师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足民族复兴,进一步增强本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岭师人的优良传统,在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岭师力量。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副校长苏古发率大学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为“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授旗。黄达海副书记在仪式上勉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长才干,增强知识本领;在实践中做贡献,奉献智慧力量。

  萤火微光散光芒,岭师实践新征程。

  萤火社会实践队队员准时参加出征会议,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积极响应社会实践的号召,为本次社会实践注入新活力。萤火社会实践队作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中的新生力量,立足于“实践+教育”的出发点,志在开启队伍暑期三下乡实践新征程,为学校社会实践活动注入新鲜血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