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的心情

2022-07-07 09:31:05 作者:吱吱辞辞 来源:吱吱辞辞推荐 阅读:载入中…

调研的心情

  心得反思总结

  宽阔的天空放晴,洁白的运动流动,耀眼的太阳散发着暖洋洋的斜阳,透过茂密的树叶,地上布满了斑驳的树影,随着风一起摇动。这美好的一天,也是调研的一天。

  伴随着地上影子的指向,我们调研组走入了大街小巷,准备开展我们调研组的调研工作。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拿着调查问卷,望向街道过往的路人,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心理默默地喊着“加油”,然后“万事开头难”,特别是我一个不善于言辞的人,一开始真的难以开展我的调研。开头时,看着,一个有一个的路人从我身边走过,而我却在纠结如何开口,怎么才能使自己上前调研。

  忽然,看向调研组的小组长那里,看她面带微笑,即使带着口罩,看不清,但是从她得整体氛围,已经感染了每一个路人的心情,过往的路人也纷纷然然地停下脚步,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看着看着,我思考着是我的问题,要向组长一样,热情开朗。虽然在这过程中有时被拒绝了,但还是有一些路人参与调查问卷,我的工作也一步一步的开展下去了。

  天色接近黑暗,是时候回去了。看着手上被填满答案的问卷,我充满的自豪,也明白了“事在人为”,在调研时主要是踏出敢于调研的一步,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大步。在调研时,会遇到拒绝,但是不要气馁,再次打鼓作气,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之下,一定会成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的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