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缘”调研组员尾声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书缘”调研组员尾声有感

2019-07-24 23:57:13 作者:周秋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缘”调研组员尾声有感

  2019年7月24日,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到东海岛进行支教和调研活动的第九天时间过得很快,没想到短短十天的三下乡活动竟然也已经快到了尾声。其实说实话,来这里三下乡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见过小学里面的小孩子,因为我们调研组经常需要外出学校深入到当地进行社实践调查,发放问卷和做人物访谈,以此采集我们编写调查报告需要的材料数据。东海岛的阳光很是毒辣,我们在街上顶着热辣辣的大太阳,拿着问卷耐心地采访着每一位愿意接受采访的人。然后每天外出都是很晚才能回来宿舍,在宿舍之后我们有时还要熬夜整理问卷,列好第二天的调研提纲规划好第二天的路线。而当我们不出去的时候,我们还要耐住性子待在办公室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敲着键盘完善我们的论文。但是最近,我开始对我们的工作产生质疑,我觉得在某些方面有时候真的存在不足,但是我也尝试着提过意见,但是好像很容易被忽略,我努力学会配合组内的工作,但是却感觉心空空的,有点失落却又无力改变现状,可是又想想只剩下一两天了,回家就会好了吧哈哈,其实我真的很羡慕支教组同学,能每天和很可爱小学生们待在一起,感受着小学们的热情活力,可以看着这么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