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好,刚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好,刚刚好

2022-07-07 14:39:12 作者:老迟到的大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好,刚刚好

  我知道未来充满着未知,明天也好,后天也罢,所以做每个重要决定之前,我会想好多好多,在失败很多次之后,我本就没了年轻人该有的勇气。但总有例外,有的人从眉眼到发丝,从神态到背影,仿佛是完美无缺的一样。

  未来同样不在计划之中,绞尽脑汁的笨孩子刚刚赌上了好多好多,而且过程也是从来没有过的,充斥着满满的安全感。但是刚刚好的并不是所谓“我们”,而好像是一条看不见的线。

  那天本以为起的挺早的我却也未能赶上日出的美好。中午的风很大,吹的我在她面前站不住脚,吹的我怎么也追不上那个背影。原来刚刚好的是以前的我们,并不是那几天的我们。

  之后,我再也没有畏惧任何人的离开。我常常后悔自己做错了太多事,走错了太多路。后悔没有对朋友家人多一点耐心,说出了伤人的话,那些走散的朋友没有好好解释和告别。其实无论怎么选择,人都会有遗憾,人生是单向不可逆的轨迹,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是算数的。

  林徽因说,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就保持朋友的距离,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失去。她以为对不起后转身就会结束,而我只能表演自信开朗给她可以回到以前的台阶。只有这样还会是从前的刚刚好。

  我常常会想,和你走到最后的是个什么样的人。人们在睡梦中醒来,又匆匆忙忙面对现实,不怀念才是人生前行的意义。意难平终将和解,万事终将如意。有的选项没有错,但是不符合题意,我们大概也是,即使以后只是好朋友,但能够与你并肩走一段实属有幸。

  不知道这个夏天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应是某天醒来,突然觉得要加一件外套的时候,雨水中带着寒气的时候,奶茶要加热的时候,可能才会发觉夏天和关于夏天的回忆该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好,刚刚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