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棵树”实践队:具体分工,电商助农与心康科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棵树”实践队:具体分工,电商助农与心康科普

2022-07-07 22:45:32 作者:Li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棵树”实践队:具体分工,电商助农与心康科普

  7月5日上午9点,电商组线上成员收集孝慈文化城摄影展中关于鸟类的简介和趣味小故事,线下成员摄影展的照片进行拍摄。上午十点,电商组全体成员腾讯会议谈论和撰写下一视频内容——肉丢了的不同人的反应的脚本。下午,电商组成员根据已有的视频素材,对第二期视频内容进行剪辑——张璀老师讲解孝慈文化馆的精彩合集。晚上,电商组的成员们寻找视频出镜演员,沟通交流相关事宜。彩排了几次关于肉丢了的视频内容。第二期视频内容主要根据7月3日慈孝文化城张老师对慈孝文化馆介绍,集合了他的一些经典语句讲解内容。目的在于展示慈孝文化馆的内容,通过多媒体设备传播孝慈观念。有助于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助推和谐社会建设。下一步,电商组目标放在五楼莫振的摄影展,结合摄影内容制作一期有关鸟类的视频,以此倡导尊重生命,尊重自然的理念。

  张璀老师与宣传组成员梁雄烜、吴成球,科普组沈欣、黄钰莹一行到廉江市莲塘口小学进行走访调查。校长表示,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并简单地将办学情况对我们进行介绍。在校长室内,我队队员经过与老师的交谈了解到,现在农村小学的学生很难教育,而且在心理上有很大的问题。当下家长对孩子的监管不够,孩子的心理很浮躁。

  今天是小学生放暑假的日子,廉江市莲塘口小学召开暑假防溺水安全会,我们队员协助家长完成会前家长签到并为家长发放饮用水。队员梁雄烜积极与孩子们互动,打开小孩子好奇的心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