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化课堂促流传,电商助农广销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化课堂促流传,电商助农广销售

2022-07-12 23:33:31 作者:李凯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文化课堂促流传,电商助农广销售

  7月10日,是“五棵树”团队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10天,距离我们结束三下乡还有四天。不经意间,我们进行三下乡的时间已过大半,在今日我们团队主要有两件重要任务,分别是协助慈孝文化城开展亲子活动与前往红橙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考察与调研。

  今日上午,五棵树实践队的五名成员以大学生社会实践队的名义协助慈孝文化城活动的开展,协助工作主要为到达慈孝文化城一楼协助家长、小孩签到,指引前来参与活动的小孩与家长戴口罩、测体温等,协助活动中游戏的开展与帮助小孩与家长完成慈孝文化答卷等。在结束游戏活动后,我队队员协助张老师带领孩子与家长参观慈孝文化城。孩子们通过一上午的学习与张璀老师的用心讲解,提高了对慈孝文化城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同时,也提高了慈孝文化城的知名度与宣传力度。

  于10日下午,我队电商组成员和揭育全先生为电商直播带动农产品销售进行商议,揭育全先生对直播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实践队初步决定在红橙、杨桃、番石榴等果实成熟时开展电商直播,助力农产品销售。

  随后,四名实践队队员在揭育全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了廉江市河唇镇红橙产业扶贫基地开展考察和调研活动,通过基地工作人员的口述了解果园的详细情况。队员们了解了黄皮果在当地的产值、销量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认为电商助农对黄皮果的销售有巨大的潜力。

  通过今天活动,我队成员对课堂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经验,同时,通过对水果基地的考察,也渐渐的对电商助农拉到了帷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