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三下乡实践/用镜头捕捉瞬间用光影记录美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暑假三下乡实践/用镜头捕捉瞬间用光影记录美食

2022-07-08 06:35:21 作者:贤惠的吐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三下乡实践/用镜头捕捉瞬间用光影记录美食

  为了进一步加大粤菜的宣传,传承粤菜文化,推动粤菜创新。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燃昭”实践队利用暑假于岭南师范学院的湛江市粤菜师傅培训基地通过拍摄视频的形式宣传分享粤菜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在家就可以制作粤菜。本次活动的方式是拍摄视频宣传粤菜当然少不了摄影组。随着快门声的响起一张张照片以及视频生动形象的展示在我们面前,为传承粤菜起到重要作用。在三下乡团队活动期间,他们用镜头记录了每一刻,捕捉了每一个精彩瞬间,他们的热情和吃苦,吃苦耐劳的精神养育着青春活力的气息,他们的每一次拍摄记录的此次乡下乡所有美好时刻和优秀成果在这里你可以跟随他们的脚步进入一个美食的世界,体验他们所感受到的美食的魅力。他们用心记录这一段难以忘怀的美好瞬间,展示了本次活动的风采。他们为了拍摄完美的照片,不断地调整参数,变换姿势,只为粤菜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组就像夏日里的一阵一阵的微风温凉而爽朗,为制作的菜品的队员,记录下一帧帧美好的画面,为一道道美食拍下它们最美的瞬间。在这个夏天,让我们继续回味此次美食之旅,珍惜那份温暖感动。我们也相信粤菜也会得到好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它、喜欢上它。让我们一起为摄影组的辛勤工作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