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盲选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盲选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集

2022-07-09 08:4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盲选 第二季》经典观后感集

  《爱情盲选 第二季》是一部由希瑟·艾希礼·蔡斯执导,爱情 / 真人秀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爱情盲选 第二季》观后感(一):小记录?

  看完reunion篇后过来记录一下:感觉大家聚在一起来讨论当时的情况挺drama的。

  Nick&Danielle:这对我也没想到能成功,因为他们在节目里的争吵我不能理解,但能走到一起就是缘份,还是祝福吧… reunion篇中他俩就像来吃瓜的,与周围的四角恋都无关

  《爱情盲选 第二季》观后感(二):见父母环节我就是短时间内爱上了danielle的妈

  这个电视真的是又狗血又好看。见父母环节每个人家庭真的太真实了,有些人家庭氛围很好,有些就很压抑。danielle妈真的太有魅力,一见面就说女儿男朋友面相很好,说“我很会看人,我爱这个节目,因为我相信人就是可以在短时间内相爱”。我就是短时间内爱上这个妈了。danielle妈还评价自己女儿“you're a lot to deal with but that's not a bad thing, you just need someone who can put up with that.” 我百分百同意,可能因为我也喜欢整天和别人吵架,所以我喜欢对作精宽容的人。

  同时我很代入danielle和nick这一对。每次danielle和nick吵架nick脸上那种觉得对方不可理喻的表情简直就是每次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他脸上那种表情。我觉得nick就是全剧最靠谱最正常的男的,就适合和我/danielle这种作女在一起 sorry

  《爱情盲选 第二季》观后感(三):为什么nick danielle 的相处模式才可以快速有效拉近距离

  他俩虽然争吵不断,但是刚认识的时候两个人就是要磨合,这个时期就是一个相互磨合的时期,如何磨合那就是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而其他好几对都没有展现最真实的自己。shayne 要么就是很装,要么就是磕药了,要么就是多动症的嫌疑。shake就更不用说了我在另一个影评里已经全篇对他大呕吐过。在我刚开始看我就发现,nick danielle见面的时候俩人都很自然,没有浮夸的抓屁股等等掩饰内心的毫无波澜,甚至平淡到给观众印象比较模糊。磨合期虽然他俩经常为一件小事吵翻天,但是吵架是沟通的一种,他俩的默契在于双方都投入吵架而没有一个人回避问题。展现真实的自己的时候,真实的人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女方不自信,男方小心眼,但是他们都毫无保留的向对方展现了自己真实的样子,同时接纳了对方的样子,表面上好像是吵架不断,但只有这样的交流模式才能有效的拉近。

  女方妈的教育方针也很正确,妈对女儿说:我了解你,你很难搞,但这不是坏事,我也很难搞,你就得找到一个能handle你的人。婚礼上女的哭唧唧男的出一身臭汗,我可以共情到是真的动心了,所以患得患失,这得益于他们一路的默契地吵架。归纳成公式就是:

  有效拉近距离需要做真实的自己→做真实的自己注定要吵架→吵架的时候双方投入而不逃避→这个感情就比较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