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物乐园》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怪物乐园》经典观后感集

2020-10-07 17:0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怪物乐园》经典观后感集

  《怪物乐园》是一部由巴巴克·安瓦里 / 克雷格·麦克尼尔执导,D. Dumebi Egbufor / Mason Schneiderman / Cat Ascie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怪物乐园》观后感(一):了两集来豆瓣感觉评分不至于这么低

  rt,难道后面的都拉胯了?,看前两集深度什么的都还不错啊,具象表现拍摄手法比较有意思理解可以有很多方向,咋这么低分,个人感觉这个分数可能还会往↑涨涨,确实感觉还挺不错的,第一集,换脸怪和第二季影子人都可以看成主人公内心深处阴暗面的具象化,一方面也反映贫富差距积极矛盾,这单元剧还是有一点意思,就是结尾可能会引出不同看法仁者见仁,个人看来这剧还是有7.几分

  《怪物乐园》观后感(二):如果可以选择,想不想换个身份生活?如果可以重来又是否会有不同的选择?

  

其实女主餐馆时候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她的现状都是过去选择的结果,她很爱自己孩子,然而生活的无望和孩子的不正常又让她心力交瘁,但是在这段她还没有想放弃。直到遇到怪物,这段经历让她最终送决定送走女儿实际上就在她女儿最后一次发疯之前她还正在尝试用怪物的方式重新开始离开过去生活的地方换个名字换个身份重新开始,但是女儿的发疯使她认识到这一切在一个不正常的孩子面前都是徒劳的,最终她做出了弃养的决定。这是一个痛苦过程,行成鲜明对比的是孩子的父亲。这个明显暴力倾向情感缺乏男人或许才是孩子不正常的最大原因

  《怪物乐园》观后感(三):Love kills

  第五集戚戚。杀死一个人有很多种方式,放弃和离去是其中最伤心的一种,无论是被杀者还是杀人者。我认为剧中不过是一种影射,其实就是那个T最后放弃了她的GF,这很正常,别说抑郁症,其实感情本身也很容易岁月消磨。但这一集中T还是很很爱GF的,一般的人,一般的爱,坚持不了那么久。

  DEBATE也是一个隐喻吧。她们因此而相遇相爱,却因为DEBATE不过命运而分离。相聚或离开,都是缘聚缘灭。还是很值得的,毕竟曾真爱世界上还有很多的离开,都是无谓的、本来就不是真的相爱,但分离却依然让人失望

  人生是一场盛大旅途,但回忆往事里,其实,不过三五背影。现在好,才是真的好。

  《怪物乐园》观后感(四):有些风尘不可慰

  

这部剧集对我震撼极大 讲的是悲惨生活的故事 用怪物的方式表达出来 大多数人或许很难触碰到心灵 。里面的主角曾经都是平凡的人,在遇到挫折时候也奋力抗争 但生活从来都是残忍的 挫折之后是另一个更大的挫折 贫穷疯子女儿。 中风母亲石油泄漏失业的男人。....这些人都被一步一步的被逼疯 被生活夺去了性命 第一集女主根本没能力照顾女儿 鼓足了勇气把疯女儿偷偷扔到了奔驰车上 和仅有1000美元,看到这我替她松了一口气 或许她们俩的生命都得救了 。就像在国内好多把有病的孩子扔到医院 被曝新闻曝光后大口诛笔说没人性 狠毒...其实父母为了给孩子看病已经负债累累卖了房子丢了工作最终吃饭都成了问题 疾病还在 留着孩子等死么?这部剧最大哲理就是不要去评论一个生活悲惨的人 你只用祈祷自己没碰到这事就好了

  《怪物乐园》观后感(五):怪物之地

  

看的人人影视的版本,不能因为Disneyland叫迪士尼乐园就把这个翻译成怪物乐园吧,十分误导观众,翻译成怪物之地更好。

Episode 1:toni是个少女妈妈,带着明显不正常的年幼女儿Jack在世间挣扎求生,然后,一个shapeshifter出现在toni面前,告诉toni,只要换一张皮ta就可以成为任何人。受此激励,Toni带着女儿抛弃了旧日的一切奔向了新生活,还让女儿给两人取了新名字。然而,女儿的发作令toni明白,只要带着女儿,她永远也无法开始新生活。于是,她选择了把女儿丢弃在一辆奔驰车内,并将所有的钱留给了女儿。

Episode 2:Nick和母亲自小就被父亲抛弃,原本在母亲的辛勤操持下,两人的生活还算过得去,但母亲的中风让这个小家庭迅速破产了,nick也必须承担起照顾母亲支撑家庭的重任。某天,Nick在自己的卧室内发现了一个影子,然后迅速在网络找到一个可以帮助他对付这个影子的互助小组。和小组的交流让Nick明白,他所遭遇的一切不幸都是这个影子造成的,只有消灭这个影子,Nick才能得到解脱。最终在小组的鼓励下,Nick消灭了影子。

然而,作为观众,我十分好奇,这个影子是不是Nick的母亲?首先,除了互助小组,没人能从Nick最开始传上网的影子照片里看见什么。然后,Nick用来消灭影子的是聚光电筒,但消灭影子的那一下却是明显的枪声。

Episode 3:Annie是个单身母亲,她一直很庆幸自己能找到Joe,一个心脏外科医生,愿意娶她并照顾她年幼儿子George的完美丈夫人选。直到有一天,多名Joe过去的病人指控Joe性侵了她们,其中还有个11岁的小女孩,而Joe也隐晦地承认了这一切。Annie几乎被逼疯,而出现在窗外地黑眼利齿恶魔只能让这一切变得更糟。

那么问题来了,黑眼恶魔究竟是个真实的存在还是Annie对于自己忽视年幼儿子对Joe的指控的愧疚之心的具象化?

PS:这一集中Episode 1的女主出现在了Annie家的派对上,已经改名叫Jennifer。

Episode 4:这集的故事挺老套,一个石油公司油轮泄露,每天放出40万加仑原油污染海洋,受到各种政府的调查和媒体的围追堵截。CEO因为愧疚之心或是单纯不想被抓住的畏罪心理看到了各种诸如最后的晚餐,启示录废话的幻象,然后还借用了一下异形破腹而出的构思。老实说,因为之前各种“我是alpha我是Omega我是开始我是结束“铺垫我还以为CEO要生出个撒旦本旦呢,没想到最后就出来个全身沾满原油的海鸟。略微失望,将评分从4星改成3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