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孤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孤单

2022-07-09 08:55:3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孤单

  不管你是多么地喜欢独处,会不会也依旧还是那么一些时候,你觉得自己,蚀骨的孤单

  在你的微信里,你的好友上千,在你的通讯录里,也有好几百人,你认识的人,真的挺多的,但是每次纵使你翻来翻去好几遍,却依旧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说话的人。

  那个曾经跟你捂着被子说悄悄话的人,那个曾经和你无话不谈的人,不知不觉中,你们早已走向了不同的方向,有了不同的人生。

  每当你想逛街的时候,你想看电影的时候,你想去吃那家一直想去的餐厅的时候,你都找不到一个,可以陪你前去的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吃零食,一个人看电视,都没有人跟自己抢,这仿佛是挺享受的,但是享受的同时,却又总觉得有着那么几分寂寥。

  好些日子,你穿上喜欢的衣服,喷上好闻的香水,画上好看的淡妆,梳上最时髦的发型,却只是去家楼下的菜店,买了个菜就回来了。

  你剪了一个新发型,想拍个照留念一下,你自拍怎么也拍不好,想要找一个人,帮你拍一下全身,可是找来找去,你也找不到那么一个人。

  有那么些时刻,你遇到了特别开心的事情,想找个人分享一下,诉说一下你的喜悦,可是你却发现,并没有谁,愿意去听。

  那些你觉得悲伤的时刻,难过的时刻,委屈的时刻,你多想有个人,可以给你一个肩膀依靠,可是结果都是你自己挺过来了。

  当有人问你,你孤单吗的时候,你明明那么孤单,却装作一点都不孤单的样子,笑着说,不会啊,一个人挺好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好孤单吧,没关系,其实不管是一个人,两个人,还是身处一群人当中,都一样,每个人都会,时不时地,感受到孤单。

  孤单本是人生的常态。有些路,终究只能自己一个人走,有些情绪,终究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