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里一行,进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里一行,进军

2022-07-09 11:21:07 作者:陆虹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里一行,进军

  青里一行,进军

  自六月底以来,我国各地区都遭遇了许多台风和暴雨的袭击,这让我们的三下乡面临着许多变数和磨难。但是,我们团队无所畏惧,用自己的勇敢和担当,克服重重磨难,向乡村进发,去参加三下乡,以青春之力,创希望之光。

  我们“青里”是美设院的社会实践队,“青里”致力于授人以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云欲起,人坐群峰。青里,听泉流,一窗秋。我们队伍宣传教育,传承文明,将在校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我们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服务,把艺术气息播种到乡村。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我们队伍踏上了三下乡的征程。我们一同来到阳西县织黄农场凤地学校。到了这里,我们被孩子们的热情与礼貌折服,这些孩子看到我们行李多,纷纷主动伸出援手,帮我们搬行李,并向我们礼貌问好,这画面异常温馨,格外温暖。

  开会过后,学校里面的主任带我们去参观学校,让我们了解学校的历史,不仅如此,主任还帮我们整理宿舍,带我们去做核酸。主任非常有责任心,对待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让我们感觉他就是我们的大家长,感觉特别温暖。尽管天气炎热烈日当空,但我们不觉得苦,心里暖暖的。

  过后,主任亲自送我们队长团和后勤组外出购买物资,他带着青里成员去菜市场,去超市购物,帮助我们准备食物和调料。随着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回来过后,我们后勤成员为我们准备丰盛地晚餐,美味又富有营养。

  青里一行,响应记总号召,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传承文化,了解阳西教育,助力精准扶贫。

  撰稿:陆虹燕

  摄影:陆虹燕、施晓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里一行,进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