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里护苗,守护朝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里护苗,守护朝阳

2022-07-10 19:52:09 作者:忧伤的可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里护苗,守护朝阳

  青里护苗,守护朝阳

  青里启航,助力成长,支教护苗行动正式展开,在建党一百零一周年和建团一百周年的大背景下,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创新。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在校园中所学的理论知识,通过社会实践来转换与表达,学用结合从而学以致用, 尽微薄之力,创希望之光,助力学生成长。

  2022年7月10上午8点40分,在小学部教学楼榕树的荫庇下护苗行动正式开展,全校师生及“青里社会实践队”队员全体出席”护苗行动“启动仪式。

  全校师生及“青里社会实践队”队员全体 (陆虹燕 摄)

  首先由校长发言,他强调织篢凤地学校的学生们应做好交通安全、防溺水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护苗行动期间遵守纪律,听从“青里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们的指挥,并肯定“青里社会实践队”所准备的艺术类课程充分发挥艺术生专长,把艺术的种子播撒到乡镇,在进行实践活动同时,呼吁当地的人民重视艺术教育,建新教学方法带到乡村,燃起熊熊火焰,照亮整个中国的未来为乡镇文艺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吹起了新风。

  校长发言(陆虹燕 摄)

  校长结束发言后,队长施晓慧作为“青里社会实践队”的代表发言,介绍了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并发表对此次护苗行动的看法,她认为织篢凤地学校的书法、美术等艺术课稀缺,对于织篢凤地学校来说,“青里社会实践队”的艺术课程新颖并表明授人以渔,“青里社会实践”目标是让织篢凤地学校的学生们在这期间收获有意义的每一天并丰富阅历,看到更广阔的天空,去到更遥远的地方。最后告知学生接下来会发放关于大学绿色通道的资料,各高校积极开通“绿色通道”,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同时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根据学生具体困难情况采取不同措施给予资助。强调同学们不用再担心关于上大学的资金问题,让学生认识到没有资金不是无法进入大学校园的原因,从“绿色通道”走上“绿色跑道”。

  “青里社会实践”队长施晓慧发言(陆虹燕 摄)

  “护苗行动启动仪式”在校长以及全校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青里社会实践队”的到来中顺利结束。

  护苗行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陆虹燕 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