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收到的最实用的恋爱经验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收到的最实用的恋爱经验是什么?

2022-07-10 12:05:5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收到的最实用的恋爱经验是什么?

  你收到的最实用的恋爱经验是什么?

  1、想让异性快速对你产生好感,第一步就是视觉吸引,是你的身材、气质、颜值,衣品。

  只有视觉吸引到位,吸引力产生了,你们才有下一步的可能。

  2、为什么你会在一段感情中觉得心力憔悴?那是因为你时常在扮演妥协型的人格。

  对于伴侣的任何问题,你没有态度和惩罚,反而总是说服自己、合理化他的一切过错。他多次和你玩消失、玩冷暴力,你没有惩罚,反而自我安慰“他就是爱自由的性格,算了吧”;他多次露出了出轨的苗头,你没有责备、反而默许“他本身爱玩,算了吧”;他多次对你暴怒、甚至动粗,你没有反抗,反而开始责备自己“这件事我也有错,算了吧”。

  爱一个人要接受ta的缺点、但这不意味着你要无条件妥协、无条件纵容。当你们清楚的约法三章后,如果他还在同一个坑里犯错,那么要记住,跌倒三次就不要再给机会了。很多时候,并不是不能改,而是真的不够爱你、不够在意你的感受,所以不想改。

  3、想维系一段健康长久的恋情前提,是先成为一个高自尊的人。

  当你总抱怨另一半的自私、小气,怠慢你,不尊重你,总让你失望伤心,请先反问一下自己:“是我给他的这种权利吗?” 如果是,有这时间抱怨不如赶紧”收回权利“。

  咨询中经常遇到女孩子一边流泪控诉着他有多渣,一边又忍不住原谅他,忍不住主动找他,忍不住讨好他,那你们的关系怎么可能变好呢?如果在一段感情里,你已经处在这样错误思维里,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妨尝试一下进入到“讨好”的反面——“自我”。

  多宠爱自我,多把自我需求前置,多以自己的需求为先谈恋爱。想维系一段健康长久的恋情前提,是先成为一个高自尊的人。

  4、男朋友不够在乎你,对你不上心怎么办?

  关系中,男人更重视你的本质,其实就两点:1、你价值资本够高;2、你让他有危机感

  就好比你是一块普通的石头,男人不会主动投入太多,因为价值不够高;再比如你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但是你平时没有社交,也不会出门,就像把自己锁在了百宝箱里,男人不用担心别人有一天会偷走你,他自然不会重视你。这就是缺少危机感。

  所以,你希望他持续关注你,更加在乎你,就是两个方向:要么“持续提升你的价值”,让你的议价资本够高,要么就“适当给他一些危机感”,让他的注意力转移回你的身上。

  5、爱情都是有条件的爱,基于你的颜值身材,性格家世,能力学历等条件的。

  你的颜值身材,你拥有让人看你一眼就忘不掉的气质;你的学识内涵,你拥有一说话就让人如沐春风的情商;你的温柔共情,潇洒有趣,你拥有让他跟你一起就安心舒服的能力;你的事业能力,你拥有不断自我成长的能力。

  而当这些条件,也就是你手里的筹码消失时,别人对你的爱也会消失。所以不要再问为什么我把十分的好都给他,而他却并不珍惜这样的傻问题,如果你的十分在别人眼里可能一文不值,他如何珍惜呢?

  6、多去考察一个男人有没有为你做出实质性的“付出行为”,而不是总关注情绪这种虚无缥缈,男人动动嘴就可以唬到你的东西。

  爱情里,女孩子普遍有个非常大的误区,就是对那些嘴上能说的男生格外宽容,而对那些实际付出的多,却不太会哄人的男生特别苛刻。花言巧语的小渣男付出得再少,女孩子也爱他爱得死去活来,愿意反复给他机会,而那些不懂得嘴甜表达的男生怎么付出,女孩子都怀疑他不够真心,用各种方式对他反复考验。

  其实只图情绪价值的女孩子,在爱情里是最不会算账的,因为爱情里最不值钱的就是甜言蜜语,只贪图甜言蜜语带给的满足,最终只会让虚情假意的人白占了便宜,而让真心付出的人心灰意冷。

  7、感情越到磨合期,越忌讳在细节上纠结敏感。

  很多女生谈个恋爱平时各种小框架,比如消息要秒回啊,不能忘记说早安,吵架必须男人哄。但一到大矛盾的时候反而怂了。男人犯错了不敢惩罚,男人劈腿了不敢离开。恋爱时要抓大方向,别总在小细节上拧巴,纠结消耗对方的耐心。越是在小事上纠结和消耗,将来越容易在大事上失去主动权。

  8、如果你想要对方更愿意为这段关系付出,那正确的思路一定是:多感恩对方做过的事情,而不是抱怨。

  抱怨的背后是觉得对方应该,而实际上没有人理所应当为你做什么。如果你想男朋友多给你打电话,你要做的是在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说"你今天这么忙还想着我,宝贝真爱我”。而不是“是不是工作比我重要,你不爱我了。”

  是这样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