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动情的不是颜值,而是女人的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男人动情的不是颜值,而是女人的特质

2022-06-04 16:24:1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让男人动情的不是颜值,而是女人的特质

  其实,让男人动情的不是颜值,而是女人特质

  对于女人来说,想要吸引男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关注,不仅要懂得打扮自己,还要把自己收拾得非常干净、精致、精神,还要懂得提升自己的内涵,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其实,让男人动情的不是颜值,而是女人的特质。你知道吗?

  1.能够不断提升自己。

  生活中,一个女人如果停滞不前,不愿意学习,不愿意工作,不愿意追求进步,总会跟不上时代,被时代淘汰。这样一来,男女之间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大,最后两个人总会感觉不好。

  这时候男女之间的话题可能会越来越少,他们之间的精神交流和精神交融会越来越少。这个时候,即使女人有很好的颜值,男人往往也会因为觉得女人和自己没有共同话题而感到厌烦,最后往往会渐行渐远。

  相反,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一个女人能够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才华,做一个聪明高尚的女人,女人的聪明会打动男人,女人的高贵和美德会打动男人;大多数男人都喜欢往上走。这样的女人会对男人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男人自然会很重视这个女人。

  2.对爱情的责任。

  在两性相处的过程中,女人在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找到了依靠的方式。女人想的是如何依靠这个男人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她们从来不想成为男人的依靠,让男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让男人过自己想得太多的生活。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女人只知道依赖这个男人,压榨男人,让男人分担自己的烦恼,帮自己圆梦。然而,当男人需要女人的帮助时,女人没有足够的责任感,经常避开男人。这个时候,男人会发现女人很难“分担烦恼”,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往往会越来越大。

  相反,女人在和男人相处时,很少会去想“男人能为我做什么”。女人想的往往是“我能为她爱的人做些什么”。女人有爱的责任,会愿意为男人分担烦恼,帮男人圆梦,在男人有困难的时候帮助男人。男人会觉得这样的女人值得爱,往往会把心交给这个女人。

  3.体贴会温暖男人。

  和异性相处时,女人总是娇纵自己,以自己为主,经常和男人发脾气,爱无理取闹,把自己的想法看得太重,却总是听男人的意见。两个人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女人总是要求男人迁就她,包容她,但是女人从来不站在男人的立场上为男人考虑。因此,两个人经常不断地争吵,即使他们原本有一点点感情,但最终往往会筋疲力尽。

  女人会明白男人做什么。同时,女人总会为男人着想,主动为男人做一些事情,对男人说一些温暖的话。这个时候,男人往往会觉得很温暖,觉得自己找到了对的人。男人自然会越来越关注这个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