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狗巴黎》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狗狗巴黎》读后感1000字

2022-07-11 09:0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狗巴黎》读后感1000字

  《狗狗巴黎》是一本由吉田熊猫著作,上海三联书店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58,页数:2022-3-30,特精心收集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狗狗巴黎》读后感(一):游走巴黎,探寻狗狗的天堂,爱上巴黎的狗狗们

  “胖点也没什么不好嘛,毛发花白也好,长相抱歉也罢,只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就是可爱的狗狗。无论你好,顺其自然就是最棒的。” 本书封面上这只名为“红豆”的黑色贵宾犬,是作者吉田熊猫庆祝结婚时给自己买的礼物,之后作者一直用相机记录着它与巴黎狗狗们的影像,在巴黎随时随地开启狗狗雷达,搜索狗狗频道,连接上狗狗Wi-Fi

  《狗狗巴黎》读后感(二):浪漫巴黎与快乐小狗

  狗狗和巴黎,一个动物名字,一个城市名字,二者结合成为这本书的书名。毫无疑问介绍了狗狗们在巴黎的生活,它们保持自己的风格,自然不造作地生活,也成为巴黎靓丽的一部分,从摄影艺术中感受狗狗的可爱和城市的魅力。 分为在左岸生活的狗狗们和在右岸生活的狗狗们,这么多只狗狗品种不一、形态各异,有的温顺,有的活泼,让人看了心生欢喜。 狗狗们的照片很像电影镜头,给人亲切感,拉布拉多犬跟着主人在宽阔的秋日街道散步,聪明的拉布拉多像是听得懂主人的话似的,悠哉悠哉,快活极了。 在巴黎几乎看不到,为了时尚而穿着衣服的狗狗,就算是狗狗穿着衣服,也只是因为天气比较寒冷,为了达到保暖的作用。作者还给毛发非常长的科斯莫还可爱的标注上了内心独白,“我不是拖把,我是科斯莫”,它是店里饲养的吉祥物,每天可可爱爱照镜子。 画廊里的模特犬即便是不带牵引绳,狗狗也不会乱跑,它每天就像是门店的门神一样,模特狗狗是玛黑区画廊里饲养的混血狗狗,佩克是吉娃娃与西施狗的杂交品种,人们在看展览的时候,佩克也时不时突然倒立吸引人们的关注。 有的店铺门口的狗狗非常机灵,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狗狗就会立马窜到门口,确认店外有什么情况,完全担任了巡逻犬的作用,给足了人安全感。 在法国即便是要出门旅行,也不需要把宠物寄养在别的地方。不论是机舱里面还是轮船、观光船,这些地方都可以带狗很多酒店和民宿也可以带着狗狗一起入住,而且还有专门供狗狗使用的床,毛巾以及餐食和水盆,擦脚垫,各类物品一应俱全,狗狗也可以在旅途中悠闲自得。 作者把狗狗作为主角,讲述了30个温馨的小故事,也从左岸和右岸当中,向我们展现了了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巴黎的大街小巷,在咖啡馆、酒吧、杂货店和酒店,吉田熊猫用独特镜头与轻松活泼的文字,记录了巴黎的异国风情以及狗狗和它们主人的美好故事,如果你也向往巴黎,如果你也喜欢狗狗,就跟着作者开启探索之旅吧!

  《狗狗巴黎》读后感(三):狗狗的巴黎,巴黎的狗狗

  现在的宠物界里,狗狗和猫猫差不多是平分秋色的。狗狗又因为通人性的程度更高,忠诚度更好,此外还有看家护院的本领等特点略胜猫咪一筹。在人类与狗狗的交往历史中留下了很多有关忠犬的故事,比如忠犬八公。 这本《狗狗巴黎》的作者是生活在巴黎的日本人,他从2008年起就一直在博客上连载“狗狗巴黎”专栏,如今将其集结成书,让读者们见识到了巴黎与狗狗的奇妙结合。在这本书里我们不仅可以认识超多品种的狗狗,还能够领略到巴黎塞纳河左岸和右岸的风情,可谓一举两得。 通过作者的镜头我们不难发觉,狗狗真的遍布巴黎街头的每个角落,它们可以是店铺的形象代言人,被印刷在T恤衫或杯垫上;它们也可以跟主人一同享用下午茶,赖在主人怀里来一个午睡;在绿地野餐会上你也可以发现狗狗的身影,它在儿童帐篷里舒舒服服地做梦……在巴黎,狗狗是这样自然地融入了人们的生活,成为生活中的一份子。 书里的狗狗品种纷繁多样,有高大的美国可卡猎犬,也有即使已经十岁可还是个子小小的吉娃娃与西施犬混种犬;有长相可爱的金发约克夏梗犬,也有好像拖把的西高地白梗犬(我一直有个疑问,这种狗怎样看路?)

  但是不管什么样的狗狗,都从主人那里得到了十分的爱。据我所知,很多梗(原译为“㹴”,因使用不方便被逐渐用“梗”字代替)犬类性格都比较野,甚至具有攻击性,但是经过恰当的训练后,它们会成为忠诚的卫士。书中有一只三个月大的斗牛梗犬,它有着咬人的习惯,主人告诉作者要连续说四个“no”才能让它松口。 法国斗牛犬的长相相信是很多人难以接受的。虽然白茶笔下憨憨萌萌的吃货巴扎黑受到不少人的喜爱。本书中有不少人都养了这种狗,有一位主人认为她的法斗“呆呆的,又有点顽固,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狗”。

  这是一本非常有治愈力的小书,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狗狗都生活得如此惬意和幸福。但是实际上在我们周围的狗有时候非常不受待见,这其实是狗主人的问题,不栓绳、不清理粪便,是他们让自己的狗狗被人讨厌。狗狗本身是可爱的,但是也需要狗主人们文明、细致的养育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