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新”社会实践队出发动员暨安全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望新”社会实践队出发动员暨安全会议

2022-07-11 12:14:55 作者:望新社会实践队 来源:“望新”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望新”社会实践队出发动员暨安全会议

  实践追寻梦想,展现青年担当。7月9日下午,“望新”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南大门出发前往湛江市吴川沿江实验小学,开启本学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发前夕,实践队伍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在校成员于鸿园418会议室开展了出发前的动员暨安全会议。

  会议伊始,队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的住宿、行程安排,强调支教课堂教学要注意结合第二课堂,紧密围绕在党团周围,进行相关的党史学习,同时号召队员高效完成任务,切实负起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展现岭师青年的活力风采。

  会议上,指导老师针对本次社会实践给予了一些建议:

  1.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因材施教”、随机应变;

  2.其次是强调安全问题,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遵守组织纪律、以团队利益为重,尊重地方民风民俗,遇到问题一定及时沟通;

  3.最后是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恪尽职守、各司其职,凝聚共识,把工作做细做实,通过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将讲台变成舞台,大方的表现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此期间,实践队员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并在会后给予了充分总结反馈,对即将开展的实践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望新”社会实践队的“望新”取自“望来路,踏新程”,实践队员们践行“望来路初心如磐,踏新程再续华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口号,带着砥砺初心前来,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