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旭洋”在行动——后勤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旭洋”在行动——后勤篇

2022-07-08 15:49:50 作者:”旭洋“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旭洋”在行动——后勤篇

  7月8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下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旭洋”社会实践队后勤组部分队员出发去下洋镇上购买物资。雨后的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芬芳,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队员们出发时的兴致高涨,骑着电瓶车一路高歌猛进,顺利到达了下洋镇采购市场。

  “生抽、鸡精、洗洁精、馄饨皮、紫菜、洋葱、青椒、小葱、西红柿、鸡腿。”“旭洋”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组长陈燕娴报出一系列所需物资的名单,在陈燕娴的带领下,后勤组队员们则在市场内仔细观察,认真寻找,不一会儿就完成了除鸡腿外所需物资的购买。由于“旭洋”社会实践队一共有24名队员,所以后勤组需要购买24人/份的鸡腿,但可惜的是,采购市场内缺乏这样卖冷冻鸡腿肉的门店,所以后勤组精心准备的“鸡腿计划”走向了搁浅。

  返校后,后勤组组员们决定包馄饨作为今天中午的午餐,为了缩短午餐制作的时间,后勤组队员们在群里“盛情邀请”有空闲的其他队员们一起在厨房包馄饨,大家分工合作,非常有效率地完成了素馅(胡萝卜鸡蛋)馄饨与肉馅(白菜猪肉)馄饨的制作。“旭洋”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对于自己亲手参与制作的馄饨评价非常高,排着队一碗接一碗地盛着锅里的馄饨,甚至还有的队员飞快地吃完自己碗里的馄饨后又继续排队盛馄饨。

  “旭洋”社会实践队其他小组的队员们对后勤组队员们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做出更好更多分量的美食来。

  学生记者:黄楚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