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的男朋友做了以下几点,不用怀疑,他正在打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的男朋友做了以下几点,不用怀疑,他正在打压你

2022-07-11 14:47:41 作者:外向的红酒 来源:外向的红酒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的男朋友做了以下几点,不用怀疑,他正在打压你

  这两天在某博上看到一个小故事:

  一个极漂亮的女生在跟前任分手后,写下了交往期间的点滴,她几乎一直在被打压,直到分手之后回忆起来,感觉自己应该是被pua了。

  这位小仙女本意是分享,但一些帽子上带脑子的人在底下评论,这个就是pua,只有没脑子的人才会中套,是她自己活该。

  喷子们,你们本身并没有活在那段感情,有什么资格对一段往事指指点点,你们难道就清楚自己现在没教养、没气度吗?

  在爱情里的人,是一心一意地想要好好谈恋爱,在一起了就努力走下去,会觉得吵架、闹不愉快都只是因为在磨合,本来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碰撞和改变的。那个时候,没有人能叫得醒她们,但是清醒过后,因为自己淋了雨,才会想要给别的女孩送把伞。

  UA就是打压你的自尊心,让你失去自信的光,贬低你的人格价值,使你不断地陷入自我怀疑中,给你洗脑你们并不是单纯的恋爱关系,更像是签订了契约的主家和仆人的关系,他的出现是为了拯救孤独的你,施舍一份感情给你寄托,你要做的就是听话和给予,是满足他所有的一切要求,你只能依附于他一个人,所以他是自由的,你没要求的资格。

  一般的pua会有以下几种方式:

  不停地否定你的能力。

  不管你本身的学业或工作是如何的优秀,他都会强调别人比更厉害,如果你对某一个新的事物感兴趣,或者想要学习一个新的知识,他一般会一边玩着某者荣耀一边不过脑子告诉你:你脑子怎么能行,那是聪明的人应该做的事情,省省气力,还是看看那些无脑的偶像剧吧。

  不停地嫌弃你的外形。

  不管你长相是甜美可人,还是美艳动人,或是相貌平平,只要他需要,你就是一定永远不如别人的,你可以不如别人瘦,或者不如别人风韵,或者不如别人萌动可爱,也不如别人妖艳动人……总之,重要的不是你长得怎么样,而是他需要你觉得自己的长相拿不出手。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很在意自己长相的人,记得看别人对你的表现,虽然很现实,但只要你长得过得去,你身边基本上都是善意的人,单个人的评论才是最不重要的。

  不停地批评你的交际圈

  基本上不会去了解你的交际圈,哪怕是很优秀的,你懂的,还是会找出更优秀的,但不是他的交际圈,而是他“网友”的,他网友现在是什么工作什么职业,他网友的家里多么有钱有势,而你的朋友什么都不行,所以他不希望去跟你的朋友认识,更不希望你跟你的朋友们继续来往。而且有时候,他还会无意中表达出对于你的家庭和你父母的不屑,你的一切都是不值得被讨论的,除了你优秀的男朋友。

  不停地让你反省

  如果有矛盾,你首先要自我反省;如果有情侣节假日,你需要自我反省;如果有其他女人的出现,你更需要自我反省……只有生活出点小事,他需要你被他教育成一个立马自我检讨的人,一天或者一个月,不要去烦他,等着他那一大堆的事业完成了如果有想起你再来找你,可能他需要陪一个月他的干妹妹,也可能是干姐姐,这些事你管不到,但是你等着就行。

  我的人生经济比较浅薄,目前感觉会对伴侣pua的男性方,很多是自身存在一定问题的:例如身高不是很高,收入不高也不稳定,没什么大能力但又不愿意赚吃苦的钱,样貌普通品味不好但是自我感觉十分优好,而多金又帅气的男性反而不会,他们走海王路线,不怕没有女人,就怕有死心踏地的女人;反而女性方,会是更聪明有能力但有不纯目的,容易pua男性。会不会pua别人跟样貌最没有直接的关系了,是要去看一个人的性情。

  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好人可以谈恋爱、结婚了吗?

  当然不是,选择对象还是不要眼高手低,合适自己、谈得来的最重要:有些男性可能身高不是理想型,可是可能他更有担当,在外面会护着你;有些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帅,也没有什么能力,可是他吃苦耐劳,钱是你的、家是你的,可能会苦一阵子,但他的盼着是不让你苦一辈子;如果你遇到一个聪明有能力、帅气有担当的男生,那么恭喜你,你很幸运,也相信你也是很优秀的,而不是一个沉迷游戏和网购的女生。

  我觉得,这就是现实的恋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