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天白云享果实,老师走访齐分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蓝天白云享果实,老师走访齐分享

2022-07-11 22:27:54 作者:李凯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蓝天白云享果实,老师走访齐分享

  7月9日,是我们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9天,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团队。在今日,我们团队线下全体成员一同乘车前往果园,在当地的果园进行采摘活动。

  在采摘果实过程中,大家配合密切,收获颇丰。我队成员首先看到的是黄皮树,其次是荔枝树,最后是龙眼树,在采摘的过程中,我队成员认真采摘的同时也抱有着充满好奇的心态。在采摘过程中,张老师为我们介绍了龙眼的种类与生长情况,揭育全先生还为我们介绍了黄皮树的嫁接技术,为果树中存在果实甜度不一的问题做出了解释。

  在上午10点,我们收到了老师来访的通知,我队队长李欣欣为老师的到来做好迎接,并召集全体线下成员进行会议召开。

  本次来访的老师有沈炜老师、陈秀芹老师、钟明杰老师、刘紫荆老师。在会议上,老师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做出了肯定的评价,表扬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本次会议,我们的主持人是李欣欣同学,会议上,同学们为自己的工作做下总结。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发言感到欣慰,也为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做下指导。

  下午,老师对科普组的课程组织安排等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极具可行性的建议。老师还对宿舍进行了走访,关注线下队员的生活情况。

  在老师离开后,科普组在下午、晚上进行了两场会议,会议主要是针对接下来课程的课题决定、修改等进行深度研讨,争取为下次的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希望在获得老师的指导后,我们能够获得不一样的收获与体会,更好的找到方向促进实践活动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