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开展阶段性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开展阶段性总结会议】

2022-07-12 16:47:40 作者:王致远 来源:山大春晖 阅读:载入中…

【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开展阶段性总结会议】

  为及时总结前一段时间工作情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公益工作中去,7月11日上午,山大春晖“泗海承风”支教队开展阶段性总结会议,对近日工作做出细致总结,对未来安排做出明确规划。

  会议伊始,队长张建刚对队员们近日的认真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转达了协会方面对于“泗海承风”支教队工作情况的表扬。同时,张建刚也指出了支教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任务安排在时间上不均匀、工作中不够细致等。针对这些问题,队员们展开集中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对过去的工作认真总结后,张建刚结合协会要求,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做出安排。团队的未来工作主要包括“清风化暑”活动的物资采购、下方工作、“微爱传承”项目申报表撰写工作,以及日常新闻稿、心得感悟撰写等。张建刚结合大家在以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各项工作的分工做出了更加细致合理的安排,队员们提出的不明确之处也在大家的集体讨论中得到了妥善解决。最后,张建刚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队员们均表示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具有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会议既对过往的工作做出了反思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妥善细致的安排。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山大春晖“泗海承风”一定能以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效率、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